传言满天飞 金正恩真的已被暗杀?(图)

发表:2016-04-07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3年12月17日,韩国保守派的抗议者在前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身死两周年之际的一个反朝鲜的抗议集会中烧毁朝鲜现任领导人金正恩的肖像。(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4月07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条离奇的传闻声称,朝鲜暴君金正恩突然死亡的消息昨天(4月5日)在社交媒体Twitter上传得沸沸扬扬。

该推特消息出现在韩国国防部长韩敏求(Han Min-goo)名下的一个假帐户中。虽然许多人相信这个帖子,但其他人更持怀疑态度,并指出这个作出声明的账户早已被暂停使用了。

朝鲜宣称可发射安装有小型化核弹头导弹 韩美质疑

据英国《镜报》报道,韩国警告称,这条传闻的由来是因为人们担心朝鲜可能会在任何时候用核弹袭击韩国、俄罗斯、日本或中国

金正恩上个月称,他的国家能够把小型化核弹头安装在弹道导弹上,这是他第一次公开提出这样的说法。一名匿名的韩国官员说:“我们认为,他们已经完成了核弹头小型化,并将其安装在一枚‘芦洞’(Rodong)导弹上。”

这枚携带有1吨重弹头的“芦洞导弹”最大可能飞行1250英里,其射程可以把韩国全国、日本大部分地区、俄罗斯的部分地区和中国包括在内。韩国一名官员说:“我们相信他们(朝鲜)有能力给一枚‘芦洞’导弹安装核弹头,但他们是否会像这样发射它仍然是一个政治决定。”

据《纽约时报》报道称,韩国政府在一次背景资料简报会上与驻首尔的国外媒体分享了这份评估报告。朝鲜在不久前刚宣称他们的核弹头已经经过“标准化”处理,其尺寸小到足以供弹道导弹搭载。在本周二以前,韩国政府官员与大部分美国官员都认为朝鲜言过其实。

朝鲜近来已进行了四次核武测试,其中最后一次是在1月6号进行的。此后有些韩国非官方的分析家表示,即便朝鲜可能已经学会如何为他们的中程导弹“芦洞”加装核弹头,但朝鲜要打造出能攻击美国本土的安装核弹头的洲际弹道导弹仍需数年时间。

虽然前述的韩国官员在周二发表了近似的评估结果,他也补充道韩国没有证据显示朝鲜已部属了这类有核弹头的“芦洞”导弹。

五角大楼新闻发言人彼得‧库克(Peter Cook)在3月15号表示:“我们并未看到朝鲜展现出缩小核武器以及把核弹头加装到弹道导弹上的能力。”

金正恩可能在一个“军事干预”中被暗杀

至少有一个网站报道了这个猜测的传闻,金正恩可能在一个“军事干预”中已被暗杀。

这个消息是随着朝鲜官方网站发布一段新的、描绘多枚火箭袭击首尔韩国总统府“青瓦台”(Blue House)和其它政府建筑物的宣传视频一同发布的。

这段视频是本周一上传到“今日朝鲜”(DPRK Today)网站,该网站在10天前还发布了另一段描绘美国华盛顿受到核攻击的视频。

自从朝鲜于今年1月6日进行第四次核试验以来,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一直不断加剧。在过去1个月里,平壤已经针对首尔和华盛顿反复发布了攻击的威胁,主要是应对每年韩美在三月初开始的联合军事演习。

今年正在进行的联合军事演习比平时规模更庞大,包括一项在全面冲突的情况下,如何“斩首”朝鲜领导层的特别行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