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恶搞 郭伯雄一张戴蝴蝶结照片曝光(图)

作者:夏妍 发表:2016-04-06 0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友恶搞,郭伯雄戴蝴蝶结的照片。(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6年04月06日讯】(看中国记者夏妍综合报导)目前,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一案已侦查终结,并进入起诉程序。当年有传言称郭伯雄得知自己将被调查后,男扮女装使用假护照欲出逃,随后有不少网友拿郭的照片恶搞成女装,其中一张郭伯雄带蝴蝶结的照片,最为搞笑。

4月5日,据中共新华社傍晚公布称,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承认受贿,其案件已侦查终结,并进入起诉程序。郭伯雄是继徐才厚后,又一名落马中央军委副主席。

据悉,郭伯雄在去年4月9日就已被调查。7月30日,中共新华社报道称,郭伯雄涉嫌严重受贿犯罪,被开除中共党籍,并移送军事司法处理。

郭伯雄男扮女装出逃机场大乱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2014年7月底,有海外华文传媒报导指,同年7月14日下午,郭伯雄得知自己将被调查后,男扮女装使用假护照欲出逃,虽然最终他被海关拦下,但为捉拿他,却弄得上海及北京机场的航班大混乱。

原来,2014年7月14日中午至傍晚,南京军区实行空中管制,超过100趟往返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大量被取消或延误;不可思议的是,上海电视台节目同一天也曾遭停播。有民众在微博和推特曝料称,有中共军队高级将领“男扮女装”出逃被拦截,后更传出这名企图出逃的军官是“大人物”,级别与“不薄(徐才厚)相当”,暗指是郭伯雄。

当时还有爆料称,郭伯雄和余党趁习近平外出访问,上演“越狱”。

北京时间2014年7月14日凌晨5时15分,郭伯雄余党率领的突击队对看守他的守备人员发起强攻。因绝没料到有人敢如此大胆放肆,守备人员猝不及防被悉数控制。郭伯雄成功逃脱监控,逃离现场后两次变换车辆,最后隐入北京国际机场附近一工场。易容后的郭伯雄与随行人员共4人顺利登上国航CA155班机,于7时30分起飞抵上海浦东机场。

得知郭脱逃,习近平决定授权王岐山必要时全面封锁海陆空通道,切断郭伯雄及其党羽外逃路线。5个小时后,北京时间,10点15分,易容后的郭伯雄在上海机场,正等待起飞由上海转吉隆坡飞往墨尔本的马航MH387航班上被捕。

随后王岐山下令取消北京上海之间的很多航班,全力抓捕郭伯雄余党。

网友恶搞 郭伯雄女扮男装照

报导说当天郭伯雄逃走时扮成女装、使用女性的假护照准备出逃。更有网友将其女扮男装照片在网络上曝晒,引发关注。

虽然截止到目前为止,中共当局对此传闻既没有证实,也没有否认,但有不少网友拿郭的照片恶搞成女装,其中以一张戴蝴蝶结的恶搞照片尤为搞笑。有网友批评,郭伯雄缺乏偷渡客的胆识、勇气、智慧,反映现在中共军队高级将领的素质低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