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被困广州白云机场 吐槽:秩序混乱(图)

发表:2016-03-21 1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演员“六小齡童”在微博炮轰航空公司处处理不当。(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21日讯】3月21日,受持续雷雨及大雾等恶劣天气影响,除深圳宝安机场航班延误外,广州白云机场今早9时许亦启动航班延误蓝色预警,截至今午1时半,至少54个航班延误,近200个航班取消。

中青网消息,3月21日,白云机场在3月20日首次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预警并于今早凌晨4点多解除预案后,时隔5个小时又再次由于航路天气状况,不符合安全飞行条件,导致部分航班延误和取消,于上午9时11分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预警。

机场方面指,各大航空公司已经加派现场一线人员,南航等开放所有值机柜台,增开10个改签柜台,并安排职员为旅客提供退票、改签、提取行李等服务。机场又会安排航班在天气稍有好转时升降,以疏导乘客。

机场方面表示,今日稍后仍有雷雨,呼吁旅客提前了解航班情况,勿盲目赶往机场。

白云机场目前仍有大批旅客滞留,有旅客抱怨航空公司的安排混乱,3月21日上午,以扮演孙悟空闻名的大陆演员“六小龄童”在微博中发布一组被困在机场的图片,并发文表示自己在广州白云机场等待了长达十几个小时,还吐槽休息室配备条件差,其后他抵达酒店时,房间分配亦非常混乱,航空公司对此事处理不当等。

【俺老孙被困广州白云机场】长达十几个小时的漫长等待,休息室连热水都没有,吃的东西也空空如也,好不容易熬到登机,在飞机上待了一个多小时后凌晨一时许被告知航班取消。下飞机后拖着行李按照航空公司说的,走了近半个小时一路自行询问查找(机场电动梯已经落后真需改建),终于到达29号门,结果发现一团乱,没有人告诉你暂住什么酒店、车什么时候来接?我在人群中着急的等了一个多小时,航空公司安排的小客车才缓缓驶来,一群人蜂拥而上,立刻把车挤得水泄不通。到了宾馆已是凌晨四点多,分配房间同样一团糟糕没有秩序、没有应急措施。天气原因航班延误情有可原,但这个过程中相关人员、负责人等本来可以做好的种种服务缺失,作为著名的国际机场各方面着实应引起我们的深思。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