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桥石碑断裂的异象占卜

作者:xiaoyunqing 发表:2016-03-16 2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年底用金口诀占卜江泽民能否被抓捕占了一卦未公布,现在才拿出来。

乙未己丑甲寅己巳子丑空亡金四大空亡

○甲木干旺
乙亥水神休月德合生气月厌劫煞
辛未土将死(江泽民)天喜鲁都官符地煞
○子水方休天赦

解断:干克将(甲克未),财动(未克亥,辛克甲),印动(子生甲),近比(甲乙同)。

1.易学有“格局决定一切”的原理,即五行组合搭配成为某种局势,表示命运必定应验,难以更改。如:分析出某人八字是某种格局,此人必定富贵或贫贱或有牢狱之灾或有官贵之喜等。这是人前世的善恶积累。金口诀的格局比八字更详尽细致。断事更细致。这可以看人今生今世的善恶积累。

①古人断此课,总的格局是“木来入土为刑狱”,即木克土为牢狱,见亥或巳,必定应验。(甲木克未土,又见亥。)必入牢狱。

②又是二水一木一土的格局:口诀“二水一木一土当,性强还恐少儿郎。乞得外姓为儿女,日久年深改赵张。解曰:此课为刚强之人,亦后嗣不兴,主绝嗣也。休则主官事,出残害阴人。”

即,此人为刚爆逞强恶霸之类,恶报为断子绝孙。如遇用爻为“休”,就是无力之意,恶报是必招官司,或自家妇女(包括自己的情人)受到残害。即使收养义子也没用,最终人家也要改换其姓,不认其宗祖。可见,罪恶之大。

③又是两水夹一土为“水夹土,妨妻破财害田土”。(亥水与子水,反克未土)。
即,克害妻子情人,破尽家财,丢失田园土地家财。

2.现代分析:

①未土为其人,被旺甲克,为死气,又为鲁都官符地煞,虽天喜却是假天喜,表示好事不真,但凶祸累累,被上层官府追究。

因为甲,为当今天子之象,其爻位为上爻,又为高官,又配子,而甲子为60组干支之元首。所以说,这个“干克将”本来是尊贵查办贪赃枉法之意,这里为天子捉拿此人无疑。也是此课的矛盾焦点。

②此人有无减罪的可能性?答案:不可能。

未土如果有较强的课内力量或课外四柱的力量来帮助即可,综观课内外,多是甲的力量:

课内的乙亥与子,与课外的月丑会局,成为浩荡的汪洋之水,生起甲木,又与日干甲寅联手,可谓五方大联合。皆为未土的敌方。而未土仅有年乙未(指代高层领导),和时己巳微弱帮助,极为弱势的三方联合。这个5:3,还不确切。因为甲克未为旺气,又得日月,甲大权在握,甲的力量要翻番,所以力量为20,甚至更多,真是雄视天下,威风八方啊。而未为死气,被强大的日月冲克,完全死绝,那虚弱的乙未和己巳,根本爱莫能助。真是:只待雷霆万击,灰飞烟灭!

③子为底层人,受到未土“刑害”,表示受到此人迫害。子为天赦吉星,表示他们无罪,配甲,甲子为干支元首,表示尊天的圣贤。乙亥为尊贵的圣女,受未克,也受到它的的迫害。己丑为正义的领导人,也是尊天的人。因为亥子丑会合为仙缘,他们控告恶贼,帮助天子一起铲除这个败类。甲寅为正义的执法者,代天子灭恶。

3.亥子丑寅(甲)卯(乙)巳,形成顺连茹。亥子丑为仙局,寅卯辰为人局,表示人神共愤,共讨恶贼,众志成城,声势浩大,不可逆转。因缺“辰”字,只待执法人员逮捕即可。因辰为执法者。所谓万事俱备,只欠抓贼。

又奇巧的是:占时四柱恰为木(寅)克土(未丑),见(巳)。而其人属相又为“寅”虎,正入卦内。必入牢狱!!!既入天罗地网,哪里逃脱!!!

4.又见网上报道:2月29日7点多,厦门由题词的集美大桥石碑断裂。其异象与上述易占恰好内外相应。只不过上述占卦为“符应”“内应”,而客观现象的寓意为“外应”。两者统一,表此吉凶必应验。所谓“玩占观变”。

“石碑断裂”,即是土受木克,因石碑为土,碎裂必为木气克制所致,尽管木为无形之气,不必显形。又逢春天木旺之时,时间也有巨大能量。又“美”字为地支“巳”象,因巳为离卦所纳,离为“丽”也。因此,组成木克土见巳,牢底坐穿。

又按石碑断裂时此人属相立课:

丙申庚寅辛巳壬辰
○庚
壬辰天医
丁酉天鬼丧车
○寅

课中,将酉与命(属相)寅相绝,表示特极之惊恐灾祸。又为天鬼丧车,表示地府恶鬼正在捉拿。有天医表示仍在吃药┄┄

6.又笔者在丙申年庚寅月乙酉日壬午时互来灵感,重审此稿此卦,发现恰为惊蛰前一日,为绝日,表示:占灾祸必定在劫难逃!

7.乌鸡国魔王即将被金猴擒伏!

所建之国就是乌鸡国,因为它的主义是乌托邦,它的属相是鸡,所以中共国就是乌鸡国。其最邪恶的国王属相是吃人的老虎。西游记已经暗示出来。反对它的是孙猴子,恰为1992年诞生的神圣团体,也属猴。这不是偶然的!在猴年被捉拿应为天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