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官员:2016江泽民将落马(图)

作者:夏妍 发表:2016-03-14 1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尉健行秘书王友群。(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夏妍采访报道)在北京人大政协“两会”召开的第一天,前中共中纪委书记、政治局常委尉健行秘书和撰稿人、中国人民大学国际政治系法学博士、前中共中纪委监察部官员王友群,从美国向习近平发出公开信,呼吁习近平和“两会”实践对实施宪法的承诺,抓捕江泽民。《看中国》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王友群先生,接下来请大家关注王友群的系列报道。

《中纪委官员专访一》:2016江泽民将落马

我为什么呼吁抓捕江泽民,其实很简单,有两个方面:

一个是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

我是在95年5月3日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修炼以后很快就身心受益,在修炼法轮功这段时间内,我没有花过中共中纪委监察部一分钱的医药费,身体状况良好,我的工作也深受中共中纪委监察部的信任,就在1999年“4.25”事件发生的前10天,我还参与了尉健行一个重要讲话的起草工作。

以我当时在中共中央最高层的身份,如果想发财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一个电话,几十万人民币就可以送到我家里面。但是修炼以后,我严格按照真、善、忍的要求,真正做到了不贪一分钱的财,不好半分的色,淡薄权势和地位,从我个人的亲身经历,以我当时听到的看到的许许多多的法轮功修炼者的亲身经历,法轮大法即是净化身体,又是净化心灵,可以说与国与民是百利而无一害的。

但是在1999年“4.25”当晚的时候,一直到1999年“7.20”以后,江泽民是中共最高层第一个提出来战胜法轮功的谬论,是他第一个提出来法轮功是“邪教”的主张,是他第一个提出来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1999年7.20以后,江泽民动用整个国家机器,发动了对法轮功的疯狂大迫害,制造了天安门自焚假案,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犯下了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行。中国大陆有上亿的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全部被剥夺。

另一方面是江泽民所控制的假、恶、斗,对整个中国人的迫害,所以必须要起诉他,控告他、抓捕他。这个已经持续了十多个年头了,不能再继续下去了。 

从去年5月11日,大陆有学员开始向中共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法院邮寄控告書,控告江泽民后,从中国大陆一直到海外,掀起了一股控告江泽民的浪潮。

我是2015年6月26日,给中共最高人民检察院院长曹建民寄出了强烈要求依法逮捕江泽民的控告信。后来我查询了一下,7月1日,中共最高检察院已经收到了我的控告信。

我觉得控告江泽民这件事情的意义是非常大的,因为江泽民他迫害的是千百年来人们信仰的佛、道、神,他反对的是过去正确,现在正确,将来也是正确,永远是正确的普世价值,他打压的是全世界最善良、最真诚、最无私、最有忍耐力的法轮功修炼团体,他败坏的是五千年的中华民族的传统道德,导致整个中国官场一片腐败,所以说审判江泽民,對改变中国未来的发展道路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我呼吁海内外更多的民众一起来加入控告江泽民的大潮,一起来参与这个最重大的历史事件。

我现在看到的是,控告江泽民、举报江泽民、法办江泽民的呼声响遍全世界,2016年对江泽民来说可能是最难过的一年,也许是他落网的一年。

他在政法系统、在军队系统、在财经系统、在文宣系统的一系列过去的亲信有些已被习近平给清洗掉了,有的正在被清洗,有的即将被清洗,他们的后台现在是呼之欲出。很可能在2016年江泽民就落马了,“大老虎”真正的入笼了。

王友群博士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国际政治系,1994年进入中共中纪委、监察部,负责撰写尉健行等中共中纪委高官的讲话稿,同时在中共中纪委法规室参与各种党内监督条例的起草,属于中共核心负责法律法规制定的官员。1999年因为为法轮功申诉而开除党籍、辞退公职,2008年因控告江泽民出卖国土而被抓捕,判刑5年,2013年出狱。2015年1月成功抵达美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