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龙体】容光焕发(图)

作者:奇宾 发表:2016-03-13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修养心性能面善眉慈,散发出和颜悦色。(网络图片)

职场上许多以貌取人,尤其是服务业。爱美是人的天性,想要有花容月貌,令人赏心悦目,则须要修饰;人面桃花须要得天独厚、天生丽质;修养心性能面善眉慈,散发出和颜悦色;经由养生保健,可从内而外衬出容光焕发。

面部布满手足三阳六条经脉,借由按摩,可调理脏腑阴阳气血,疏经活络,不但达到美容效果,还可防病及治病,举凡头部疾病、皮肤痘斑、健脑醒脑等都作用得到。首先静下心,双手搓热,再做下列动作:

1、按摩额头:将额部分上、中、下三部,用四指并拢,先从发际向两旁按、揉、推,当头涨、人很疲累时,多做几遍。

2、按摩眼眶至耳朵:眼睛闭上,用食指、中指从眉头眼眶上,按摩到太阳穴再到耳朵,来回9次。

3、按摩眉头至嘴角:先用大拇指、食指捏印堂9下,四指并拢往鼻子刷到嘴角,来回9次。

4、嘴角运动:嘴角向左右上下各拉动9下,再作转圈正反各9次,这个动作可减少皱纹。

5、双掌摩面:将双掌搓热,摩敷整个脸颊,由内向外,并一边作叩齿,生出的津液小口小口吞。

来源:看中国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