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党啊,你是怎么做到的(图)

作者:董韬略 发表:2016-03-09 1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09日讯】三十多年来,GDP平均每年以二位数大幅增长,国家财富猛增,经济总量全球第二,但大多数财富都集中到了少数人手中,大多数人付出了劳动却不能分享到成果。社会财富能做到这样掠夺式分配,还没有引发剧烈社会动荡。党啊,你是怎么做到的?

贪污腐败让人吃惊到没脾气乃至麻木的地步,党政军企教全面塌方式陷落,大官大贪,小官巨腐,男官权钱色,女官色钱权,但即使烂到这般田地,执政党的执政地位似乎依然“固若金汤”!党啊,你是怎么做到的?!

公款吃喝惊天动地,一年可轻松吃掉几个三峡大坝;三公消费动地惊天,一年可让上万亿雪花银无声消失,但创造财富的工人、农民、手工业主、小私营业主却生活艰辛,这样的对比触目惊心,而社会照样一片“和谐”之声。党啊,你是怎么做到的?!

工人下岗失业,大学生毕业即失业,男生被生活压得喘不过气来,女生被潜规则的社会压得不敢喘气,但官员和富人的子女却逍遥在国外,享受着天堂般的生活,这些子女们的父母却在国内为中国描绘着“美好蓝图”。党啊,你是怎么做到的?!

资源浪费、环境破坏、空气污染、食品有毒、房价高涨、物价高企、民生艰困、贫富悬殊、社会不公、坑蒙拐骗、逼良为娼、官德缺失、官吏蛮横、富而无德、为富不仁、刁民横行、民风败坏、全民堕落,但国人依然“自我感觉良好”,感念“英明领导”。党啊,你是怎么做到的?!

天下是红一、官一代的,也是红二、官二代的,还有可能是红三红四、官三官四代的,政治权力和社会财富都掌握在这些人手里,但他们依然坚称他们代表着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而且最神奇的是,他们居然能够让不少人相信这是真的。党啊,你是怎么做到的?!

抗美援朝、三反五反、对私改造、公私合营、反右运动、蹲牛棚、大跃进、大炼钢、放卫星、亩产万斤、公社化、总路线、四清运动、以阶级斗争为纲、思想路线斗争教育、清理阶级队伍、斗私批修、庐山会议、炮打司令部、红卫兵串连、文攻武斗、血流成河、造反有理、国家主席殒命、臭老九自尽、冤假错案遍地、军管、贫下中农管理学校、五七干校劳动改造、知青上山下乡接受再教育、9.13事件、批林批孔、四五天安门运动、反击右倾翻案风、割资本主义尾巴、清理资产阶级自由化、让少数人先富、双轨制、倒卖批文、腐败盛行、八九六四、变本加厉贪腐……然而,所有这一切都无损于你一根毫毛,你依然“伟大”,“形象伟岸”,“身板硬朗”,“体格健硕” ;很多人依然视你为父母大人,即便投机的八零后也理直气壮地向人们推销“你的中国你的党”,要我们不要辜负你一手创建的“伟大时代”…… 党啊,你是怎么怎么怎么做到这一切的?!

强制加洗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