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泯灭”---中共对“党员”的要求

作者:清元 发表:2016-03-04 18: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党媒“千龙网”刊登的一篇文章《谁给了任志强反党的勇气》,说任志强这个人“党性泯灭、人性猖獗”,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是啊,中共“批判”一个人的时候,有三顶帽子,阶级敌人、敌对势力、“反华势力”,如今,这些东西已经没人信了,“党媒”找不到能蒙人的语句,就开始彻彻底底说鬼话了。

当妖魔鬼怪附着在一个人身上的时候,最害怕什么?最害怕这个人人性复甦、人性回归,人性的纯真善良会发出正义的光芒,妖魔鬼怪是最怕这些的。

如今在“党”命悬一线的今天,它直接向其“党员”发话,“你们不许有人性!”看来是真急了,与“党”同路的妖魔鬼怪们,除了恶报未到的恶人的身体之外,已经无处可逃、无处可藏了。

中共要求“党员”“人性泯灭”以前从来没有这样公开、直白的说过,其实中共宣扬的“无神论”,推崇的“进化论”,还有什么“阶级斗争理论”等等都是一样,几十年来在潜移默化中泯灭着中国人的人性。

为什么中共要求其党员“泯灭人性”?因为中共要干的罪恶,只有泯灭了人性的人,泯灭了人性的“党、团”员们才能干的出来。

中共搞“文革”,要求夫妻互相“揭发”,父子互相“批判”,这得没人性。

中共屠杀和平请愿,手无寸铁,为国为民的青年学生,这得没人性。

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对和平、理性、善良,没有任何政治诉求,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只为求得“做一个好人”的自由思想的法轮功学员,使尽污蔑、殴打、谋杀、判刑之手段,执行所谓“经济上截断、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之政策,这得没有人性。

中共为了钱财,政法系统、军队系统、医疗系统,“统一、协调、秘密”的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这得毫无人性!

中共不是害怕“人性”吗?对中共这个恶魔的驱魔仪式,恰恰是最平和、最理性、最人性的全民“三退”大潮,没有暴力,没有激进,整个过程充满了“善”的力量,这是中国人人性回归之路,也是中华民族复兴之路,也是中共消亡的过程,中共的死党们从惶惶不可终日到彻底覆灭的过程。

声援“三退”,加入“三退”大潮,能清理身体内与中共同路的妖魔鬼怪,这是生命本质的自救;本质改变的生命,发自善良本性的言行就能影响别人,启发别人,自然能挽救更多的人。

在“要不要人性”的终极拷问中,莫要麻木,中共无视天理,但天理一直存在,从未改变,天理报应已经开始上演。“退党保平安,退党保平安”,在善良的劝诫中麻木的人,真的是越来越不平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