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到爆 梁振英脸书再成焦点(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6-02-28 04: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CNN Money截图)

【看中国2016年02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正当网络社交平台脸书(Facebook)新增5种“表情”符号之际,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再次成为公众焦点。截至2月28日凌晨1时,梁振英脸书被至少50万名网友“怒”爆。

新增5种表情 梁脸书被“怒”爆

2月24日脸书宣布,新增至6种表情符号,包含赞(Like)、大心(Love)、哈(Haha)、哇(Wow)、呜(Sad)、怒(Angry)等,正当大家迫不及待试用时,梁振英的脸书已经被“怒”爆。

2月26日下午2时许,梁振英在脸书发表“香港雇主联合会2016春茗”及照片,截至28日凌晨4时,有近11万人按“怒”。美国财经网站CNN Money对此亦大篇幅报导,称成千上万名用户到梁振英脸书(CY Leung)表达不满,虽然删除负评留言并不难,但随着“愤怒”功能的推出,越来越多的网友在梁振英脸书按“怒”。

报导称,香港民众大多认为,梁振英与民意脱节,早失民心。2014年香港爆发民主大游行,许多民众要求港府落实“真普选”,呼吁梁振英尽早下台。

除“香港雇主联合会2016春茗”外,梁振英去年12月底上传的“大头贴”(profile picture),也有超过15万人按“怒”。从今年1月至2月28日凌晨,梁振英脸书至少有50万名网友按“怒”。

涉红涉黑 梁振英民调一落千丈

近年来,由於梁振英过于亲共,有意控制港人的言论自由,因此他的民望逐年呈现下滑趋势。根据最近的一项民调显示,香港有近半的受访者对于梁振英不抱任何期望。

香港大学民意研究去年12月发布的最新“民情指数”显示,以200为最高值的香港“民情指数”,梁振英跌至61.4,是自1992年有数据以来最低值。

前中共党员梁慕娴曾公开披露,梁振英具有中共地下党员身份。香港民主党创办人、资深大律师李柱铭也曾向法国广播电台表达相同的推论。而香港著名媒体人练乙铮曾撰文形容:“梁振英是红与黑结合的产物,在他执政下的香港,未来恐怕还有更多阴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