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预算无上限 刘诗诗赞吴奇隆体贴(图)

发表:2016-02-26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诗诗和吴奇隆合影。(网络图片)

吴奇隆与刘诗诗已领结婚证一年,三月底将在巴厘岛办婚礼,据知婚礼将邀请亲友及工作人员近百人出席,单是机票连住宿已花约209万人民币,嘉宾除了包括吴奇隆的恩师张小燕外,还有小虎队的两位兄弟苏有朋及陈志朋。刘诗诗在出席活动时不愿意透露婚礼具体日期,但是大赞老公“真的很贴心,什么都很好”。

小虎队”将再聚首

两人已在上月被目击在新西兰拍摄婚纱照,“四爷”称这是因为诗诗喜欢新西兰的自然风光,三月底两人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据悉,两人婚礼阵仗很大,亲友团及工作人员近百人,机票、住宿粗估花了209万人民币。“小虎队”陈志朋、苏有朋也将放下工作出席婚礼,两人都很期待见证好友幸福的一刻。

刘诗诗拒绝透露婚期

从刘诗诗与吴奇隆领证结婚后,何时举办婚礼一直是粉丝和媒体关注的话题。盛传两人婚宴定在三月于巴厘岛举行,已收到邀请的宾客私下透露是在3月20日,然而小俩口对婚期始终不松口。2月22日,刘诗诗身穿水蓝色洋装,与胡歌一同出席活动,再被问起婚期。她甜蜜笑说:“不方便回答,到时候大家就会知道。”此外,她也大赞老公“真的很贴心,什么都很好”。

吴奇隆:婚宴预算无上限

吴奇隆上个月带刘诗诗到新西兰拍婚纱照,最快这两天就会和大家分享。他忙着与熊黛林、李亚鹏等人录真人秀,手上还有与谢霆锋合录的女团养成节目,边录节目边筹办婚宴;加上许多副业,分身乏术。近期吴奇隆出席活动时被问节目录制十分忙碌,是否会耽误婚礼的筹备工作,他说:“节目的录制确实花了很多时间,但生活上的事也是不能耽误的,大家睡觉的时候我就忙其他的事情,比如订饭店、订花啊等等,大家放心吧。”

之前他在中国节目访问中被问婚事,他坦言平时很小气,但是婚宴预算无上限,宠妻溢于言表。他还不告知蜜月地点,他打趣地说:“我们一样一样来,先不着急,现在你们知道拍婚纱的地方,后面会知道结婚的地方,慢慢都会知道的。”何时做人?他说要“顺其自然,因为今年还有工作尚未安排完,会先完成工作再说。”

许多人心中最美好的一对

2011年吴奇隆刘诗诗在《步步惊心》中相遇,“四爷”和“若曦”至今还是许多人心中最美好的一对。相差17岁的二人之后又陆续合作了《步步惊情》、《犀利仁师》。

2013年11月13日,两人终于在微博公布了恋情。2015年1月20日,两人又在微博晒证宣布结婚。

责任编辑:柳雅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