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在美国神秘51区发现了什么?(组图/视频)

发表:2016-02-25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行员韩•福克纳(Han Faulkner)利用无人机拍摄到的美国51区照片。(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2月25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美国神秘的51区一直是UFO爱好者关注的目标,飞行员韩•福克纳(Han Faulkner)认为这个空军基地一直有着外星人活动,所以决定通过操控无人驾驶飞机飞跃神秘的51区来,来证实自己的猜想。

据美国《雅虎新闻》报道,51区是美国军方开发隐形技术和U2侦察机的地方,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在2013年确认了这片区域的存在。

但是,自从物理学家鲍勃•纳普(Bob Knapp)在上世纪80年代声称,外星人飞船被储存在一个山边的机库中之后,这个基地就被与外星人有关活动联系起来。

自那时以来,尽管公众只能够到达距离51区26英里远、名为Tikaboo峰的内华达州山脉,但51区一直是UFO爱好者的探索之地。


距离51区26英里远、名为Tikaboo峰的内华达州山脉。(视频截图)

从韩•福克纳通过他的无人机拍摄到的画面来看,似乎很难证明外星生命的存在,只看到荒凉的沙漠。即便如此,福克纳声称自己曾经被一辆“白色货车”跟踪过。

网络资料显示,51区是一个位于美国内华达州南部林肯郡的一个区域,距离拉斯维加斯市中心西北方150公里,有一个空军基地在此,此区被认为是美国用来秘密进行新的空军飞行器的开发和测试的地方,这个地方也因为许多人相信它与众多的不明飞行物传言有关而闻名。

美国科学家布什曼(Boyd Bushman)临终前接受访问,声称自己在美国军火商洛歇马丁工作期间,造访过神秘的51区,并在那儿见到许多外星人和飞碟。他说,这些外星人直至现在都仍然为美国政府工作。美国军方在冷战时代的许多新科技,都是以逆向工程的方式研究外星人的飞碟而得来。

布什曼又拿出一些外星人照片以证明自己并非说谎。他说,51区有18名外星人,其中一些已经250岁了。外星人身高约130至150厘米,有细长的手指,脚上长蹼。布什曼今年8月时辞世,目前未有任何相关单位出面说明有关内容真实性。

去年十二月,美国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发誓,如果她在今年12月份当选的话,她要派一个专案组到51区去调查不明飞行物的情况。

现在看来,真相仍然埋藏在那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