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界巨无霸:中国巨型猪身长逾两米(图)

发表:2016-02-24 1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浪科技报道 对于人类来说,有些人因为体型魁梧、身材高大,而被称为“巨人”。而有些动物因为体型远超同类,也可以算得上同类中的“巨人”。以下是世界上11种巨大动物:

1.世界上最大的狗


世界上最大的狗。(网络图片)

世界上最大的狗名叫“大力神”,是一只纯种英国獒犬。它颈围38英寸(约合97厘米),体重282磅(约合128公斤)。

2.世界上最高的狗


世界上最高的狗。(网络图片)

世界上最高的狗名叫“巨人乔治”,是一只大丹狗。从脚爪到肩部,高约43英寸(约合110厘米)。

3.世界上最大的猪


世界上最大的猪。(网络图片)

世界上最大的猪(已死亡,尚未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承认)来自中国。这头巨型猪长约2.5米,腰围约2.23米,獠牙长14.4厘米。

4.世界上最高的马


世界上最高的马。(网络图片)

世界上最高的马名叫“雷达”,是一匹比利时驮马。“雷达”站立时,从马蹄到肩部高约6英尺7.5英寸(约合2米),它的体重约为2400磅(约合1089公斤)。

5.世界上最大的奶牛


世界上最大的奶牛。(网络图片)

世界上最大的奶牛名叫“大奶牛红辣椒”,它的身高为6英尺6英寸(约合1.95米),体重超过1吨。

6.英国最大野生牡鹿


英国最大野生牡鹿。(网络图片)

这只牡鹿名叫“埃克斯摩尔皇帝”,是英国最大的野生动物。“埃克斯摩尔皇帝”高约9英尺(约合2.7米),重300磅(约合136公斤)。不幸的是,这只野生牡鹿已被猎人捕杀。

7.世界上最大的黄貂鱼


世界上最大的黄貂鱼。(网络图片)

世界上最大的黄貂鱼捕获自泰国。这条鱼重约55英石(约合352公斤)。为了捕捞这条55英石重的巨型黄貂鱼,伊安-威尔奇共花了90分钟的时间才在众人的帮助下将它拖上船。

8.世界上最大的鲶鱼


世界上最大的鲶鱼。(网络图片)

这条巨型鲶鱼捕获于泰国湄公河中,长约2.7米,重约293公斤。

9.世界上最大的猫科动物


世界上最大的猫科动物。(网络图片)

世界上最大的猫科动物是美国迈阿密的一只狮虎。这只狮虎重约900磅(约合408公斤)。狮虎是雄狮与雌虎杂交的后代。

10.世界上最大的鲨鱼


世界上最大的鲨鱼。(网络图片)

世界上最大的鲨鱼是一头鲸鲨,长约10米,重达8吨,捕获自中国海岸附近。

11.世界上最长的野兔


世界上最长的野兔。(网络图片)

世界上最长的野兔名叫“艾米”,它长约81.5厘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