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看云起】万物皆有灵 念起莲花开(组图)

作者:李云飞 发表:2016-02-19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感恩和赞美的意念面对白云,白云变成了彩云,放射出耀眼夺目的七彩光环。(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几年前看过日本作家江本胜所著的《水知道答案》一书,因为受到书中内容的启发,我一直也想做一下类似的实验,来验证其内容的准确性。江本胜的书中描述了人的意念可以改变水结晶的奇妙结果,善念会使水结晶变得非常美丽。由此我突发奇想:既然水又灵性,那么太阳、白云、石头等世间万物也应该都具有灵性,如果我们对他们发出“爱或感谢”的意念或语句,能否改变他们的形象或颜色呢?

云现七彩光 天空莲花

据江本胜的书中记载,他在低温实验室,以高速显微摄影的方式观察水结晶的形状,发现水可以感受和传达人的意念:当接收到祝福、听到“爱、感谢”的语句时,水结晶非常漂亮;而当人对他恶言恶语时,水结晶的结构也失序,形状混乱不堪。

受到这种实验的启发,我先买了一台数码相机,每天静心观赏天空中的白云。当我心中没有任何意念之时,拍出来的照片虽然清澈明亮,但是色彩非常单调,就是蓝天白云两种颜色。此后,我集中念力对白云说:“今天的云彩漂亮极了!”“感谢创世主的造化!”这时拍摄出来的照片顿时发生了变化,太阳呈现出粉红色,周围的白云变成了彩云,放射出耀眼夺目的七彩光环。


太阳光芒万丈,周围开出了数朵巨大的莲花,花瓣清晰可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再把念力集中起来面向太阳说:“感谢太阳的恩惠,阳光普照大地,惠及万物!”“感恩造物主的伟大!”此时拍摄出来的太阳照片光芒万丈,周围开出了数朵巨大的莲花,花瓣清晰可见。此后当我收回意念之时,莲花也随之消失了。

在纽约长岛的石溪,我经常一个人在海滩上散步。这里的海滩上有数不清的鹅卵石,千形百状,五颜六色。我对着眼前的一堆小石头说:“好漂亮的石头!”这时拍摄出来的石头照片透明晶亮,圆润光滑。我捡了几个小石头带回家放在瓶中,再注入一些水,发现这些小石头每天都变换着不同的颜色。

万物皆有灵 外相由心生

由此可见,人们的思想可以改变自己,而且还能通过自己的思想与意念去改变别人。当人的意念发出之时,就在改变着周边的世界,这道理很像一池静水能映出美丽的月亮一样。人们不仅能看到自己对他人的改变,也能够体察和感知到他人的状态。当我们与家人共进晚餐时,会感觉到爱的氛围;而如若上下班高峰时间身处纽约的车水马龙中,我们就会感到烦躁不安。万物皆有灵性,万物皆有精神,万物皆有意志,万物皆是生命。

江本胜关于水结晶的报告中说,水是有灵性的,他具有超强的识别善恶的能力,当一个人向他发出良性信息时,他就呈现美好的结晶;相反当他接收到不良信息时,他马上就会呈现出丑劣的结晶。以前一个修行中的高人也曾对我说过:“一个人的嘴有多贱,她的命就有多贱。”由此我想到说别人的过失,本身就是一种过失。言由心生,如果嘴巴一直讲不好的话,说别人是非,以及说一些恶毒诅咒的话,福报就会损得很快。一个人的命运好不好,从他有没有口德就看的出来。人一辈子缺德事不会天天做,但是缺德的话,难听的话,伤害他人的话可能会天天说。日积月累,福报都从这张嘴里跑光了,所以,说话没口德的人,这辈子也是非常坷坎的凄凉人生。

其实不只是语言,人的意念就像电波一样也足以使周边的世界发生改变。只有纯善之心才能不断地发出善念,善念就是正能量,能使周围的环境得到净化。

苦难是灵性升华的阶梯

古之圣贤者,皆是累经磨难、饱受痛苦、在逆境中经受了千锤百炼之人,他们坚韧的意志与强大的生命力使他们创造出了生命的奇迹。一颗向善的心,必定会懂得知足和感恩。

在夜深人静之际,我最喜欢闭门打坐,进入冥想的世界。心灵的深处默默地向创世主献上最高的敬意和感恩。这一刻,我清晰地听到了创世主那无声的传言:“孩子,我可以给你能力,可以加持你的智慧,但是你前世的孽缘、今生的债主一定还会来找你,你必须自己去面对呀!”电光闪烁之处,我隐约地看到了几个装着假牙的阿修罗和几匹眼放绿光的小灰狼在阴暗处对我虎视眈眈。我向着创世主低头致谢,感恩他以巨大的能量加持我的灵体,并说我能够承受苦难,我愿意一心向善走向光明,走向未来。这时看到创世主在太空中挥了一下巨手,那几个装着假牙的阿修罗顿时魂飞魄散,化为灰烬,只剩下几匹小灰狼在远处低声狂吠,但是已经不能对我造成任何伤害了。

中国古人崇尚“天人合一”的思想,我认为人只有不断地以善念与宇宙万物沟通,才能净化自己的心灵,改变周围的环境。相反,恶念、恶语不仅能给人造成伤害,同时也将使周边的世界与环境更加恶化。万物皆有灵,此言不虚;心中有莲花,才能看到莲花开!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