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图)

作者:端木珊、夏言 发表:2016-02-12 16: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2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夏言采访报道)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的“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简称DAFOH)近日获得2016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提名人之一、英国议员廉姆‧福克斯在提名书中称赞,该组织持续致力于呼吁停止强制活体摘取器官行为,对世界和平和人权做出了重要贡献。

2月9日,该组织执行长特雷·垂伊(Torsten Trey)医师发表声明说,“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DAFOH)连续十年来努力让民众,特别是让医学界,了解到中国和其它地区存在不道德器官移植的行为,已经获得了2016年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

特雷·垂伊(Torsten Trey)医师同时在声明中表示:“这个提名,是对我们致力于捍卫医学伦理、敢于发声的一种认可。”

中国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利用军事和民用医院系统,与司法和监狱系统协调,系统性的用非自愿良心犯的器官,供给利润丰厚的移植旅游产业的国家。中国医学界的持续参与和国际社会的默认,让这种批发式的种族灭绝有增无减,必须予以制止。”

反对强制摘取器官医生组织成员之一何曼对《看中国》表示,这件事情反映了寻求真相的人的努力,以及国际社会对这件事件的持续的关注。

何曼说:“反对强制摘取器官医生组织受到2016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这不是一个单独的现象,过去几年两位加拿大的律师,他们也受到了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和我们这个组织被提名是一个连续的事件,表明国际社会上寻求真相的人持续不断的努力,也表明了国际社会,对这种非常严重的反人类罪行,持续的关注。”

本次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人之一、英国议员廉姆‧福克斯(Liam Fox)的发言人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福克斯认为该组织的努力是非常非常有价值的,其付出的努力对世界和平和人权做出了重要贡献。

福克斯在提名书中说:“反对强制摘取器官医生组织持续致力于呼吁停止强制活体摘取器官行为,该组织的大量研究显示,中国至今仍然存在违背道德的器官买卖行为。”

“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官网介绍,该组织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由来自全球各地的不同专业领域的医生所组成的。该组织以尊重人类尊严及促进医界最高道德标准为使命,目标在于提供医界及社会有关不道德和非法的摘取器官的客观证据。

该组织聚焦于揭露在中国发生的系统性强摘器官行为。反对强制摘取器官医生组织自成立以来,在反对强制摘取器官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包括2013年6月发起全球征签活动,并于同年12月10日,在日内瓦向与会联合国官员、非政府组织成员宣布了他们将150万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签名请愿信递交联合国的情况,并从各自不同的专业角度讲述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情况。

该组织为各大媒体报导强摘器官的事件提供专业信息,并定期发表相关文章,包括内容详细的季刊等。其早前的一份调查显示,多年来,一直被中共当局镇压的法轮功学员是被强制摘取器官的主体,中共政府系统地组织地方和军队的医院,从劳教所和监狱中把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绑架到医院,甚至在他们活着的时候强行摘取他们的器官用于移植牟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