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官目击UFO 刻有象形文字(图)

发表:2016-02-07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高级军官首次披露遭遇UFO经历,UFO上刻有埃及象形文字。(网络图片)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国防部解密了一批高度机密的UFO研究档案。而在所有这些“X档案”中,最令人瞩目的是迄今唯一一份来自权威英国国防部官员的UFO事件报告,其中记载了1980年12月25日英国萨福克郡兰德萨姆森林上空出现的UFO!据悉,这是除美国“罗斯维尔飞碟坠毁”事件外最神秘的一起UFO事件,因此也被称为“英国版罗斯维尔事件”。哈特上校首次向媒体讲述了那次UFO事件的真相。

英军基地惊现UFO

据报道,现已退役的查尔斯·哈特上校当年是驻扎在英国萨福克郡空军基地的一名美军副指挥官。

1980年12月25日晚,萨福克郡兰德萨姆森林上空出现了奇怪的光,兰德萨姆森林位于英国皇家空军本特沃茨基地和沃德布里奇基地之间,两个英军基地中驻扎着许多美国空军士兵。由于当时正处于冷战期间,两个英国最秘密的军事基地旁竟然出现了不明飞行物,立即引起了军营士兵的警觉。

哈特上校称,12月26日凌晨,一组美军士兵汇报称,森林中的异光如此耀眼,以致于他们怀疑可能发生了飞机坠毁,他们获得许可前往调查,可是到了现场,他们并没有发现任何坠毁的飞机,相反,他们发现了一架UFO。

三名巡逻士兵震惊地看到一个小的金属飞行物正穿行在森林上空,最后它停靠在一块空旷地上。三人偷偷靠近后,看到UFO的侧面印有奇怪的标志,仿佛埃及的象形文字。他们迅速掏出笔记本将图形描绘了下来。这架UFO只停留了一小会儿,就升空消失了。

次日UFO竟再次返回

哈特上校称,由于美国士兵在英国军事基地中面临复杂的法律权限问题,因此萨福克郡的英国警官后来接替他们来到UFO降落地点进行调查。只见UFO降落的地面上,留有一个明显的等边三角形,检测发现,降落地点的辐射能量异常得高。这一UFO事件引起了哈特上校的关注,尽管他抱着怀疑,但仍命令调查人员写了一份报告。

第二天晚上,一名年轻的空军士兵冲进哈特的房间,结结巴巴地说:“先生,它回来了。”哈特困惑地说:“什么?什么回来了?”那名士兵说:“UFO,先生,UFO回来了!”

哈特闻言,立即带领一小组士兵冲进森林展开调查,哈特后来称,他本来并不期望遇到任何不明飞行物,他的目的只是为了拆穿这一谣传,他压根儿想不到自己真的会遇上一架UFO,从而使他自己成了英国军方历史上遭遇UFO的最高级别军官之一!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