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绵恒“领地”强震不断 联通副总被传“双规”(图)

作者:文琮东 发表:2016-02-05 1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联通副总经理张钧安被传遭“双规”。(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2月05日讯】(看中国记者文琮东综合报导)继中国联通原董事长常小兵被调查后,联通副总经理张钧安被大陆媒体披露已被带走,并遭“双规”。目前中国联通对此回应是暂未收到消息。

2月5日,大陆网易科技报道,近日有消息称中国联通副总经理张钧安被带走,并已经遭“双规”。

据公开资料显示,张钧安曾历任中共安徽电信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安徽电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联通副总经理等。

中国联通回应张钧安被“双规”的消息称,对外暂时没有消息要公布。

报道称,如常小兵、张钧安这种级别的高管,需要中共中纪委官方发布正式消息后,中国联通才能作正式回应。

2014年12月15日至17日,中国联通网络分公司副总经理、网络建设部总经理张智江被调查,随后遭联通免职。中国联通信息化和电子商务事业部总经理宗新华涉嫌严重违纪而被免职。

在中共中央第八巡视组结束对中国联通专项巡视后,又有8名联通升级分公司总经理、全资业务子公司总经理(厅级高管)涉嫌以权谋私的问题。

2015年12月27日,中共中纪委监察部网站宣布,中国联通原董事长、现任中国电信董事长常小兵落马。常小兵在2015年8月份才调任中国电信董事长,仅上任124天就被调查。

常小兵被调查后,中共建政少将蔡长元之子、军史作家蔡小心在微博贴文评论称:“常小兵曾主事中国联通11年,是联通任期最长的核心高管,今年8月调任中国电信董事长,众所周知中国联通和无上世子(有观点称是指江泽民之子江绵恒)的关系!常小兵父亲曾在老六安市任职。”是中共建政之前参加中共的离休干部待遇。

大陆搜狐财经2015年12月28日引述《融讯财经》消息,中诚信实名举报常小兵和前任董事长张春江向郭伯雄家族进行利益输送问题。举报信称,在中国联通的一些房产交易中,常小兵和张春江涉嫌向郭伯雄家族进行利益输送,存在严重违法腐败犯罪行为。

大陆《财新网》2014年12月30报道,2008年,中国联通与中国网通合并成立新中国联通。而中国网通是在2001年南北电信分拆中,由原中共邮电部下属北方10省市电信公司、原中共电子工业部牵头组建的吉通以及中国科学院、原广电信息网络中心、中铁通信中心、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的老网通重组而成。

1994年江绵恒“创立”上海联合投资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长和法人代表,现任中共上海市长杨雄是首任总经理。随后,江绵恒利用该公司资金投资中国网通(CNC)、上海汽车工业总公司和凤凰卫视等。

海外媒体曾披露,中共江派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为讨好江泽民,将铁道部的价值数千亿元的电信公司铁通送与江绵恒。在2008年铁通被中国移动兼并,而联通与网通合并成新的中国联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