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研究员:令完成向美报中共最高机密是真的吗?(图)

作者:夏言 发表:2016-02-05 06: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已经落马的中共高官令计划之弟商人令完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2月05日讯】(看中国记者夏言采访报道)新闻网站《华盛顿自由灯塔》(Washington Free Beacon)资深编辑比尔·戈茨(Bill Gertz)2月3日根据匿名美国情报官员透露的信息撰文说,失势中共高官令计划之弟商人令完成正在向美国联邦调查局和中情局等情报机构汇报有关中共政府的最机密资料,包括其核武器启动系统和密码信息。

2月3日当天,《看中国》记者就相关问题采访了在美国哈德逊研究所客座研究员韩连潮博士。据悉,韩连潮博士是第一个来自中共治下的大陆、正式在美国国会受雇工作的中国人。他在美国参议院工作了十二年之久,先后为三名参议员工作。他从一名不拿报酬的见习生,成为特别助理,立法顾问,最后还担任了参议院共和党副党鞭的政策主任,参与了一些高层决策,近距离地接触和观察了数千名的议员参议员和他们的助手,亲眼见证了美国的政治制度的运作。

记者:新闻网站《华盛顿自由灯塔》(Washington Free Beacon)资深编辑比尔·戈茨(Bill Gertz) 2012年习近平访美前,曾经报道过薄熙来、周永康政变的编辑,此次他又进一步透露信息说,令完成正在向美国情报局透露有关他所掌握的一些消息,您觉得这个消息可信度有多少?

韩连潮:这个可信度非常大。是这样的,因为我认识戈茨已经很长时间了,戈茨最早是在《华盛顿时报》工作的一个资深记者,主要的特点是,戈茨在美国的情报部门有很多所谓的深喉,这些人经常会给戈茨透露一些信息,所以这个信息,有很大的可信度。

戈茨的报道,如果说是从美国政府资深官员那听到的消息,一般都是比较有可靠的来源,所以我觉得戈茨这个消息是非常可信的。

记者:早前,有传言说令完成掌握了很多其哥哥令计划给他的有关中共一些绝密资料,但一直没有下文,那么现在这个时候抛出来,您觉得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抛出来的呢?

韩连潮:我想是这样的,为什么美国的这个资深官员会向戈茨在这个时候透露这个信息,我觉得应该是一个主要的问题。

这个问题我觉得没有一个非常明确的答案,但是我想是这样,中共对令计划、令完成的事情是很伤脑筋的,想通过一切手段,把令完成抓捕回国。那么我想,美方通过戈茨这个文章释放一个信息,就是说,好像这个人我们是不太可能会把他交给出来,因为他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我想可能是这样一个情况。

令完成出来以后首先是通过假结婚,找了一个华裔的一个美国人,叫张力军(译音),这个人是以前在德州的一个姓袁的前妻,这个人跟她在2011年离婚了。令完成到了美国之后就跟她好上了并马上结婚,通过这个假结婚的这样一个过程来实现自己的稳定。

实际上,令完成不想直接让美国政府来介入,首先他想自己稳定下来,想在美国站住脚,同时,他利用手上掌握一些情况作为一个杠杆,今后能够帮助他的哥哥。

后来,中共比较着急了,马上把这个所谓的天网,这些个特工派出来直接就找到袁先生,而且威胁袁先生说你要保护你的前妻的话,你必须告诉我们他们在什么地方。实际上我感觉中共对令完成的追杀,让他意识到,他这个生命安全受到威胁,所以他不得不走上跟美国政府合作的这条路。

我觉得很多东西,他可能不会马上交给美国政府,因为他也不是傻瓜,对不对,他要是把这些核心机密全部泄露以后,那他的哥哥以后就没有余地了,要走这一步的话,恐怕要在考虑后果的情况下。

但是戈茨在文章里直接引用的前哨和香港的一些媒体的报道,并不是从美国官方人员的口中得到的这些。从戈茨写的核武器和中共内部的权斗,好像是包括中南海的这些个设施,这些东西,就是说现在我不是很清楚,令完成到底透露了什么东西,我们从戈茨的这个文章里头,也看不出来。

不过,戈茨谈到的动用核武器整个这个程序是绝对的核心机密,对不对,中共内部的权斗这个也是核心机密,另外像中南海的设施,之间的关系,决策机构,军委办,国务院办公室这些关系,这些信息都是非常有用的,这个核心机密,令计划当然是最了解的,就是说令完成能够了解多少,这些东西都是一个未知数。

那么,是不是他把所有的情况或者是带出来的信息都提交给美国政府,这个我觉得我还比较怀疑,因为我觉得如果是提交了的话,他哥哥等于是在中国死定了,如果说这些情况都是事实的话,那么这是中共可能60多年以来最高级别的核心机密的泄露,这个是前所未有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