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怪象:妙龄女贪靓露锁骨冻僵肩膀(组图)

发表:2016-01-26 09: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1月26日讯】寒潮肆虐中国,极端低温天气下怪象丛生。东北民众网购的隐形眼镜,冻成两粒吓人的“冰眼球”;武汉一妙龄女子冒严寒露出锁骨,结果肩膀被冻僵;西安一位妈妈长期开加湿器,导致女儿感染肺炎。


彩色隐形眼镜结冰,看上去如同一对“冰眼球”。(网络图片)

据港媒报道,受寒流影响,东北三省气温低至零下20度,不少网友发微博抱怨,称自己网购的商品,受低温影响结冰。其中一位网友晒出图片显示,护肤品瓶被冻到碎裂,化粧水则结成一条冰棍。更恐怖的是,彩色隐形眼镜结冰后,看上去如同一对“冰眼球”,而就连乳液、花生油等亦结成冰块。有网民感叹,“拆包裹时能听到心碎的声音”。

气温骤降未能阻止女生的爱美之心。湖北武汉25岁黄姓女子,为展现迷人锁骨,在零下2摄氏度的低温下,身穿一件单薄的V领T恤,外加一件单薄大衣外出,孰料刚出门10分钟,就感觉肩颈如针刺般疼痛,肩膀亦动弹不得。黄女随后赶到医院求诊,确诊为因低温引起的“肩颈综合症”。黄女经过治疗,疼痛已有所缓解,肩部亦逐渐恢复知觉,医生提醒民众不要为风度忽略“温度”。


护肤品瓶被冻到碎裂。(网络图片)

低温天气下,不少民众开暖气的同时亦会打开加湿器,以防空气过于干燥。陕西西安一名付姓女子终日与2岁女儿躲在家中,开着暖气避寒,加湿器24小时不间断运行,孰料女儿不停咳嗽,并出现哮喘等症状。医生其后确诊其女儿患上“加湿机肺炎”,医生指,冬季最适宜的空气湿度是30%至60%,湿度过大可能引发肺炎,亦可能导致呼吸道抵抗力下降引发感染。

另一方面,气温急跌亦影响车辆行驶。湖北武汉市的段先生一家,到武汉九峰森林动物园猛兽区游玩,期间游览车疑因低温熄火被困车内,当时区内共有3只猛虎。园方立刻安排人手将老虎赶回笼中,最终10名游客“伴虎”半个多小时后才安全离开。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