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纳发现尼斯湖水怪可能藏身之处(组图)

发表:2016-01-25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尼斯湖拍摄到的不明物体。(网络图片)

英国尼斯湖(Loch Ness)底发现275米深的水沟,引人联想尼斯湖水怪可能藏身于该深度的区域。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尼斯湖的旅游观光船船长凯斯·斯特瓦特(Keith Stewart)使用高科技声纳探测仪,测得湖底存在275米深的水沟。

尼斯湖是英国的第二大湖,以前测得的湖底最深处约250米。斯特瓦特船长的测量将这个深度加大了25米。目前,他发现的这个深沟被命名为“凯斯沟”(Keith's Abyss)。

斯特瓦特船长表示,这个发现激起他的好奇,想探究更多的神秘事件。他说:“我以前不太相信尼斯湖水怪。但是,两周前我的声纳图像显示出湖底有一个带有隆起的长长物体。这个物体在后来的扫瞄中却不见了。这个现象让我很感兴趣。”


斯特瓦特船长扫描的湖底沟壑深度为889英尺(约275米)。(视频截图)

他解释,后来探测发现湖底有裂缝或水沟,而且比以前记录的最深地点——爱德华深沟(Edwards' Deep)深23米,但是长度目前不明。这个深沟的位置仅距离湖岸几百米,不是以前经常探测的湖中心地带。

以前经常在湖中心地带及尼斯湖最有名的筑于乌哈湾(Urquhart Bay),人们认为尼斯湖水怪会从筑于乌哈湾的水下通道来到东西岸边。

斯特瓦特船长说:“显然需要更多的研究,会有很多的发现。也可能是近代的水下地震造成这种地质结构。”

报导说,尼斯湖水怪粉丝俱乐部暨观光处(Loch Ness Monster Fan Club and Registrar of Sightings)总裁盖里·卡姆贝尔(Gary Campbell)认为斯特瓦特船长发现的深水沟能为研究尼斯湖水怪提供线索。


1930年,英国当地报纸报导尼斯湖中有奇怪的巨型生物。(网络图片)

卡姆贝尔说:“可能还有更多更深的沟。尼斯湖水怪和它的同类可能在那里藏身,这就能解释他们非常罕见的原因。”

1930年,英国当地报纸报导尼斯湖中有奇怪的巨型生物,于是“尼斯湖水怪”成为世界关注的话题。声称目击水怪的渔民说,水怪有5.4米长(18英尺),但是无法判断是甚么生物。

1933年,有人声称在尼斯湖又见水怪,但是它的高度仅为1.2米(4英尺),而身长却达7.6米(25英尺)。此后,偶尔有人报告看见该水怪,但是都没有真实的目击照片。

2015年7月,怪物搜寻家斯蒂夫·菲勒汉姆(Steve Feltham)声称,经过24年的观察终于得以目睹水怪的真面目,水怪是一种欧洲巨鲇。但菲勒汉姆的说法未得到证实。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