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因病截鼻四肢 术后她的表情震撼所有人(组图)

发表:2016-01-10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可爱又脆弱的小婴儿总是会受到周围大人的保护,深怕他们受到任何一点伤害,英国哈莫妮萝丝(Harmonie-Rose Allen)的父母本来也是这么想的,但在去年九月的时候,哈莫妮却感染了严重的脑膜炎,让还没有1岁的她要被截去四肢……。

英国的小女婴哈莫妮。在去年九月她突然在半夜疯狂咳嗽,且一度无法呼吸,父母紧急把她送去医院,医生却没有检查出任何严重的疾病,就让她父母把她带回家。

隔天晚上,哈莫妮的父母就发现了事情非常不对劲,哈莫妮的咳嗽加剧,身上还泛起了红疹,当她再度被送到医院时,医生告诉了他们可怕的噩耗:哈莫妮罹患了脑膜炎,这是3年来最严重的病例,她存活的机会只有10%。

为了这个生存机会,哈莫妮必须要动手术切除四肢,而此时她还只有11个月大,连1岁都不到……。

在哈莫妮躺在加护病房的期间,他的父母都要心碎了。他们珍爱的小女儿全身泛著青紫,还有无数的手术伤口,他们也很担心小哈莫妮会熬不过这些手术,连她的生日都还没到就离开他们……。

但幸好经历了十多次的手术,哈莫妮成功地活了下来!她比所有人想像中的都还要坚强,仍然面露笑容,对世界充满了好奇心。

她的四肢包括鼻尖都被医生截除了,哈莫妮的父母开始担心她的复健生涯,因为她只是一个小娃娃,到底该怎么适应接下来的生活?

令他们惊讶的是,哈莫妮再度超越了他们的期望。她使用了一种高科技的行走架,只要透过她的双臂推动,她就可以往前行。

在持续的训练之中,年纪小小的哈莫妮已经学会了操作的要领,现在她也跟那些学步的婴儿一样,透过自己的力量努力前进。

哈莫妮父母都觉得很不可思议,也为这个女儿感到相当骄傲。

虽然因为疾病而截去四肢,但这个小女孩仍然享受着生命的每一个喜悦;毕竟,她的人生才刚开始!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哈莫妮的父母目前正在帮她募款,希望家里能够增添辅助哈莫妮使用的设备和水疗;他们曾经恐惧在耶诞节前就会失去这个小女儿的身影,但奇蹟存活下来的哈莫妮给了他们许多勇气和希望,希望这家人以后能平安地走下去!把她的故事分享给大家,让更多人看到这位勇敢的小女婴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