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技专家遭非法判刑7年半(图)

作者:钟珐 发表:2016-01-09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中国航天部8358研究所副所长熊辉丰先生与妻子刘元杰女士荣誉证书。(网络合成图片)

【看中国2016年01月09日讯】(看中国记者钟珐报导)近日,媒体曝光中国航天科技精英、原中国航天部8358研究所副所长的熊辉丰,因不放弃法轮功信仰于2015年12月4日遭中共法院非法判刑7年半监禁。

熊辉丰的家属则是在与律师电话沟通中才得知熊辉丰非法判刑的消息。因始终没收到来自南开法院的判决书,12月18日家属选择去了南开法院,找到相关人员索要判决书却被拒绝,并声称“象你们这样的案子就可以不给判决书”。后来在家属一再坚持下,法院才把判决书给了熊辉丰的家人。目前此案仍在上诉中。

据海外《明慧网》1月8日报导,现年77岁熊辉丰曾担任中国航天部八三五八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和中国宇航学会的理事,享有中国国家特殊津贴的专家。

因其科研工作成就,熊辉丰先生获得1985年度中国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1995年度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二等家等荣誉,是中国航天部和研究所的科技精英。

熊辉丰于1995年底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体比以前更加健康,能事事严格要求自己,工作兢兢业业,获得了不少研究所工作人员的称赞。

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开始镇压法轮功后,作为中国高级知识分子的熊辉丰拒绝放弃自己的信仰,在2001年被非法劳教2年半。在被非法劳教期间,中共天津公安局南开分局王顶堤派出所非法绑架熊辉丰妻子刘元杰、儿子,关进洗脑班,逼迫他们放弃信仰。

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夕,王顶堤派出所警察与华宁北里居委会人员非法抄家,带走熊辉丰及家人的电脑打印机、法轮功书籍等大量私人物品,并将熊辉丰与妻子非法拘留,后被释放回家。

2014年8月26日上午,中共天津公安局南开分局、王顶堤派出所以及华宁北里居委会人员,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非法抄家,带走众多私人物品,并且将熊辉丰非法关入南开区看守所。同年10月21日,中共南开检察院提起公诉。

2015年5月,熊辉丰的律师接到南开法院的通知,将于5月6日进行庭审,后来又通知律师,因证据不足,推迟开庭时间。当时,律师对南开法院的人员讲,既然证据不足,就应该立即无罪释放当事人,南开法院不予回答并挂断了电话,熊辉丰仍被非法关押。

2015年8月14日,中共天津南开法院非法开庭一审,辩护律师指出警方违法侦查取证,事实不清,而且法轮功没有对社会造成任何危害,依照适用刑法熊辉丰无罪,庭审匆匆结束。

2015年11月25日,中共天津南开法院非法开庭二审,审理过程约十几分钟就结束。2周后,将判决书直接送至天津南开看守所。12月4日,熊辉丰即刻提请上诉。

也曾是中国航天部8358研究所高级工程师的熊辉丰妻子刘元杰女士,则因无法经受中共警方多年的迫害、恐吓,在熊辉丰被非法关押期间,于2015年3月3日去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