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怒国际遭联手制裁 朝鲜氢弹祸首被现身?(图)

作者:夏言 发表:2016-01-08 0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朝鲜报导,最终的试爆命令是由金正恩亲自下达。(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6年01月08日讯】(看中国记者夏言综合报导)近日,朝鲜宣布氢弹试验的挑衅行为,引发国际社会强烈谴责。美国总统奥巴马分别和韩国总统、日本首相通话,最后达成共识,三国将紧密合作、共同应对朝鲜的挑衅行为,对平壤实行最严厉的制裁。那么,落后封闭的朝鲜怎么有能力发展核武技术?他的核技术、核设备、核原料从何而来呢?

1月7日,韩国总统府发表声明称,奥巴马与韩国总统朴槿惠通话,强调将与韩国密切协调,对平壤采取最为严厉和全面的制裁。据韩军方官员透露,韩国正在和美国商讨在朝鲜半岛部署美国战略武器。

与此同时,韩国总统府宣布,从8日起恢复向朝鲜的高音喇叭宣传广播,以此回应平壤“严重违反”改善两韩关系的协议。

今年1月6日朝鲜官方宣布,已经成功进行氢弹试验

资料显示,氢弹是核武器的一种,但杀伤力远远大于核子弹。据维基百科披露,它的爆炸过程大致是:核裂变—核聚变—核裂变。它的核装料中,最外部是铀-238,里面包裹着一个氢弹。它的特点是,借助热核反应产生的大量中子轰击铀-238,使铀-238发生裂变反应。这种氢铀弹的威力非常大,放射性尘埃特别多,所以是一种“肮脏”的氢弹,其具有了空前绝后的威力。

维基解密披露:中共部署核武到朝鲜

不过,一些国家和专家与此前曾质疑朝鲜拥有核能力一样,对朝鲜拥有氢弹的说法也表示质疑。人们怀疑,落后封闭的朝鲜怎么有能力发展核武技术?他的核技术、核设备、核原料从何而来呢?

翻查历史资料显示,前些年,维基解密曾短暂披露中朝核交易详情,后在压力下抹去。但如今依然可以查到当年网络其他媒体报导的有关信息。

维基解密曾详细披露,中共秘密部署核武到朝鲜的内幕:中共副总理钱其琛手下线人向美国密报:朝鲜根本就没有核武器,都是北京秘密部署的,目的是平衡美国在台湾的影响力。中朝两国唱双簧,以朝鲜“核代理”所发动的战争为由,企图让美国最终放弃台湾,而中共可以置身事外,坐收战争成果。

上世纪90年代,台湾李登辉总统为削减中共压力,默许法国军售回扣(拉发叶军舰及幻影战机)经过香港流向北京,部份直接从香港汇往美国。当时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已经回国,美国资金进入钱其琛的儿子钱宁在芝加哥的帐户。后来钱宁取得居留权,国税局查税,钱其琛为保儿子,愿意与自由世界合作。钱其琛2001年春天访问美国,确认了彼此的合作关系,承诺向美方提供中共高级机密。

朝鲜伊朗核扩散 中共是始作俑者

中共核工业部消息人士也曾透露,朝鲜的核技术人员一直是在中国接受训练,最尖端技术都来源于中共。中共实际上控制朝鲜核试验的关键原料和技术、尖端技术人员,甚至有些实验都是在中国核基地秘密完成。

另有消息称,朝鲜在掌握中共提供的核技术后,还向伊朗等国扩散核技术、核材料,公海上过不去,都是通过中国的领空领土进行。因此,没有中共的支持,朝鲜和伊朗之间的核扩散根本无法进行。

据报,美国国务院2011年5月就曾以《防止向伊朗、朝鲜和叙利亚扩散法》为由对白俄罗斯、中国大陆、伊朗、朝鲜、叙利亚和委内瑞拉企业和个人实施过制裁。

江派在朝鲜核试背后的角色

长期以来,朝鲜一直受中共江派操控,江派要员与朝鲜高层互动密切,与金家关系非同一般。

朝鲜先后于2006年、2009年、2013年进行过三次核试验。联合国以及其国际社会对朝鲜的制裁一直难以收到预期效果。尤其是第三次。2013年2月12日,朝鲜不顾国际社会的强烈反对进行了第三次核试爆。这次与以往不同的是,朝鲜此次核爆炸力极强,使用了小型化和轻型化原子弹,当时就有外界质疑,落后的朝鲜怎么有能力发展核武技术?

路透社发布来自一名与北京和平壤高层有直接接触的消息人士的独家消息称,朝鲜将继续核试,中共会再次支持联合国对朝鲜的制裁,但不会停止对朝鲜供应食物和燃料。

人们不禁要问,中共内部谁有这么大的能量能保证,中国不会停止对朝鲜供应食物和燃料,并由此推动朝鲜第三次核试验呢?据英国媒体报导,落马前的江派要员周永康是北京与金氏父子维系关系的桥梁。

公共资料显示,朝鲜80%的石油进口量来自中国,负责输送者是“中朝友谊输油公司”,隶属于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其所在地处处贴着中国石油总公司(CNPC)的英文缩写字。有消息称,输往朝鲜的石油不仅价格低廉,甚至还可以延期付款。

曾有丹东与朝鲜做交易的企业家透露,这些来自于黑龙江省大庆油田的石油主要供部队做燃料,如果中国断油,朝鲜的坦克将趴窝。

而周永康在石油系统盘踞32年,在1998年升任国土资源部部长前即任中石油总经理。周永康家族实际控制中国的石油行业。

2011年7月,周永康在一次会见朝鲜劳动党党中央书记、总务部部长太钟秀为团长的朝鲜代表团。期间,周特意谈及能源问题称,他曾长期在石油行业工作,深知能源对一个国家的重要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