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中国速瞄】营养师揭秘假火锅(组图)

发表:2016-01-04 0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1月04日讯】营养师揭秘假火锅 清水20秒变浓汤

中国大陆食品造假问题泛滥。近日,有大陆营养师揭秘,大陆火锅店制造假火锅。用猪骨浓汤味增香剂等化学制剂,汤中一样新鲜食材也没有,清水20秒即可变浓汤。而且辣椒、牛肉丸也可造假,牛肉丸里根本没有牛肉成分。



(网络图片)

吉林现东北虎足迹

日前,吉林省吉林市下辖蛟河市境内山区,两头野猪被大型动物捕食。经林业部门调查认为,现场留有的痕迹应属于东北虎,且虎龄不大。从现场留有的几处“梅花”脚印和一处卧痕可以看出,该东北虎身长约1.9米。


担心民主气氛太浓 大陆严控陆客访台

台湾大选临近,大陆开始限制陆客团来台人数。台湾《旺报》转述台湾旅游业者称,赴台大陆游客人数从1个月前就已开始渐减,平均每天从数千人减到数百人。有维权人士认为,大陆当局是担心台湾的民主气氛感染了来台旅游的大陆客。


女子地铁吃凤爪飙脏话 2016第一“网红”

1月2日,一段穿着时髦的女子与众人“舌战”的视频在网上走红。据网友爆料,该女子在地铁车厢内吃泡椒凤爪并将骨头扔在车厢地上受乘客指责,女子不服,并在地铁内口出脏话。该女子迅速“网红”,众多网友议论纷纷,认为其素质低下。



(网络图片)

严重雾霾笼罩大连 逾百航班被迫取消

新年伊始,雾霾天气再次笼罩中国多地。辽宁大连周水子机场,因严重雾霾侵袭,1月3日取消了105个航班,致使大批旅客滞留机场。1月2日起,大连气象台连续发布14个大雾红色预警、橙色预警和雾霾黄色预警信号。在大连地区及周边局部海域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高速公路多处关闭。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