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能洗头 没想到洗发乳还可以这样用(组图)

发表:2016-01-04 0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洗发乳”对于大家来说,应该就认为它只能拿来洗头吧?许多东西,在大家的认知上若是用在原本就不该用的地方,或许有些人怕被笑而不愿尝试,但其实不是哦,洗发乳还有7个你不知道的隐藏版用途,千万不要害羞怕被人笑,赶快来看看有哪些吧!

1、擦亮皮鞋


洗发乳就可以让你的皮鞋变的亮晶晶!

只要用一点洗发乳就可以让你的皮鞋变的亮晶晶!只要在磨损的地方图上洗发乳,抹开,再抛光,就完成啰!

2、去除污渍


洗发乳可以除去各种污渍。

对于衣物上的各种污渍,洗发乳也很有效哦!倒几滴上去,搓一搓、泡一泡,接着照着平常的方式洗衣服就可以了。

3、去除胶带


洗发乳可以帮助你轻松去除胶带。

有时候受点小伤没什么,但如果贴上了透气胶带,都很怕撕不下来阿!硬撕更是拿伤口来开玩笑,现在只要用一点洗发乳涂上胶带,等它渗进去,就可以轻松去除胶带了,干干净净,一点都不痛!

4、卡住的拉链


洗发乳可以帮助拉链滑顺!

如果拉链卡住了,不要硬拉!只要滴一滴洗发乳在卡住的位置上,再拉开,就可以恢复本来的滑顺啰!

5、清洁梳子


洗发乳可以洗梳子。

梳子用久了上面难免会卡头发和皮屑,只要在热水里面加一点洗发乳,把梳子放进去泡个几分钟,拿出来冲干净就完成了!

6、清理盆栽


洗发乳可以清洁叶子上的灰尘。

盆栽放久了叶子上难免都会积灰尘,这时候只要在一盆清水里面加几滴洗发乳,搅拌均匀之后,用抹布沾湿再用来擦叶子,会比单用清水擦的效果更好哦!

7、清洁地毯


洗发乳可以清洁地毯污渍。(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地毯只要脏了总是让人很苦恼,因为总不能为了一小块污渍就整块地毯拿去洗,这太费工、费时了!只要用洗发乳加水,然后清拍在有污渍的地方,在用干毛巾吸干,重复个几次,就能让污渍消失!

原来洗发乳居然还有这么多种用途!真是太棒了,赶快来试试看。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