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美景没看过,那就太逊了!(组图)

发表:2015-12-26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美的赏叶路线。

绚烂迷幻的色彩,温柔缱绻的阳光,林间自由穿梭的风,湖水里粼粼的倒影,蓝得醉人的苍穹,忽远忽近的云……这一切的一切,构成了美国枫叶红(其实还有橙黄绿青蓝紫)时的极致美景。也是美东的暴雪苦寒来临之前,大自然给我们这些辛苦忙碌的异乡客最好的馈赠。

本文将盘点覆盖全美的赏叶路线,到美国留学的小伙伴们,可以在学习之余,浏览一下美国美景,让自己孤独的心寄托于这美景之中吧!

先祭出全美赏叶景点分布及普遍变红时间。

1、密歇根州,北部半岛Upper Peninsula


北密700万英亩的森林。

北密700万英亩的森林,是红氤氤,是金灿灿,是簇簇明黄,是100种树木对你的盛情。

苏必利尔湖(Lake Superior)一改往日严肃深沉的碧蓝,贪心地把所有树的艳影收进水的柔光里。豪猪山(Porcupine Mountains),野生州立公园(Wilderness State Park),白尾鹿、麋鹿、河狸在树影中在水波里偷偷看你,娇羞地和你一起停车坐爱枫林晚。

2、新罕布什尔州,白山White Mountain,New Hampshire


原来,枫红是一万种色彩,72般变化。

白山的枫红是场视觉的盛宴,年复一年吸引贪恋山色的人不远千里来赴宴。真有那么美?你以为枫红只是一种纯粹浓郁的色彩?

红,黄,绿的叶子们,相互渗透,层层过渡,在光与影里交舞着变,原来,枫红是一万种色彩,72般变化。

3、阿卡迪亚国家公园,缅因州Acadia National Park, Maine


那秋风淘气枫叶流丹,更比花儿红。

阿卡迪亚国家公园,好一似杂花生树蔓延千里,实是那秋风淘气枫叶流丹,更比花儿红。

那色彩铺就的国家公园路,吸引着世界八方客,你若想独掬一捧秋意,怕太多的游人稀释眼中的美景,缅因州僻静的Grafton Notch州立公园,也一样风致动人。

4、曼彻斯特,佛蒙特州Manchester, Vermont


这小小的“绿岭之州”有着最美的树,最纯的甜。

还记得“从大西洋跑到太平洋,从麦浪翻滚的原野跑到红叶灿烂的小镇”的阿甘,还记得吃Maple Candy吃出了吸大麻般的快感的Ross,那红叶灿烂的小镇在佛蒙特,那甜死个人的Maple Candy是这里的特产。

这小小的“绿岭之州”,从南到北从东到西也不过几个时辰,却有着最美的树,最纯的甜。

5、​伯克夏山,马萨诸塞州Berkshires,Massachusetts


秋叶怎么一夜间变红,它们会急着告诉你这里过往的曾经。

如何取道上伯克夏山?南边的雅各布天梯景观公路(Jacob’s Ladder Scenic Byway)有35英里长,北边的莫霍克小径(Mohawk Trail)刚好101岁,别忘了在西马萨诸塞小镇停一停。

Lee和Charlemont已经看过了两百多次,秋叶怎么一夜间变红,它们会急着告诉你这里过往的曾经。

6、​阿迪朗达克山脉,纽约州Adirondacks


来看看流光溢彩的安大略湖(Lake Ontario)和尚普兰湖(Lake Champlain)。

来阿迪朗达克山脉(Adirondacks)吧,来把12条景观道走个遍,来170英里长的奥林匹克小径(Olympic Trail)倘佯,来登顶白面山(Whiteface Mountain),

来看看流光溢彩的安大略湖(Lake Ontario)和尚普兰湖(Lake Champlain),来认一认橡树、枫树、桦树和山毛榉。

7、​纽约中央公园Central Park, New York


纽约中央公园是大都会里的桃花源。

你说,你爱美景更爱美人儿,你说,你迷恋山色也迷恋人群,那么不用向深林更深处漫溯,纽约中央公园是大都会里的桃花源,和曼哈顿的型男靓女一起踩踩窸窸窣窣的落叶,一起在Bow Bridge桥上伫立凝望,一起在湖上荡舟心许,一起看图珀洛树由黑转红,看美国榆树由绿转黄,一起看银杏叶子铺就一地碎金,也许还能邂逅一场美丽的意外。


中央公园树种分布图。

8、​门郡,威斯康星Door County, Wisconsin


浓重的枫叶红惊喜了眼睛,甘美的农家酿绽放了味蕾。

浓重的枫叶红惊喜了眼睛,甘美的农家酿绽放了味蕾,不仅仅是赏叶,这里还是喝苹果酒的好地方。

9、威拉米特河谷,俄勒冈Willamette Valley, Oregon


秋天一谷的金红,流水潺潺与虫鸣。

富饶肥沃的威拉米特河谷(Willamette River),孕育了粮食、美酒、及一个个现代文明——塞勒姆,尤金,和波特兰,秋天一谷的金红,流水潺潺与虫鸣,

驶过McKenzie-Santiam Pass,幽谧茂盛的森林,叹为观止的熔岩,还要走走Cottage Grove Covered Bridge Tour,也别有一番风情。

10、奥沙克,密苏里The Ozarks, Missouri


在密苏里的奥沙克山脉里,树叶堪比海棠红。

在密苏里的奥沙克山脉里,树叶堪比海棠红。

黑河(Black River)澄如水晶,我们徒步、骑马、钓鱼、打猎,在23英里长的Glade Top Trail上追逐嬉戏,向着St. Francois山脉登高临远,到Springfield plateau和小鹿打声招呼。

11、​阿米卡罗拉瀑布州立公园,佐治亚Amicalola Falls State Park, Georgia


从远山而来,叮叮咚咚,红叶因风起舞,流水为你击琴。

出发!从亚特兰大出发。向北!向北一个小时。这里是南部的赏叶胜地,阿米卡罗拉瀑布州立公园。东南部落差最高的瀑布,

从远山而来,叮叮咚咚,红叶因风起舞,流水为你击琴。

12、​着迷环状景观公路,新墨西哥州Enchanted Circle Scenic Byway


85英里的小路是一幅慢慢展开色彩浓烈的长轴油画。

是秋天最美的公路,每一处都让人流连,它绕过陶斯(Taos)、红河(Red River)、鹰巢(Eagle Nest);它途经峡谷、山脉、台地。一径长途,山杨树黄得欢快,三角叶杨红得热情,紫色的五指草氤氲出可爱,85英里的小路是一幅慢慢展开色彩浓烈的长轴油画。

13、​康涅狄格州,利奇菲尔德山Litchfield Hills,Connecticut


枫树、橡树、山杨树、山毛榉和桦树,争先迸发出秋天的暖。

在西康涅狄格州,在伯克夏山脚下,在利奇菲尔德山,顺着7号公路(Route7),顺着胡萨托尼克河(Housatonic),枫树、橡树、山杨树、山毛榉和桦树,争先迸发出秋天的暖,或者沿9号公路(Route9)向下探索,住一住1756年的老宾馆(Bee & Thistle Inn),坐一坐古老的蒸汽火车(Essex Steam Train),时间在这里变得慢。

14、纳帕谷,大熊湖,加利福尼亚州Napa Valley, Big Bear Lake, California


看葡萄藤泛着深紫,树木闪着金光,嗅嗅那空气还透着酒香。

在葡萄酒乡里,在纳帕谷,也走走西尔佛拉多小径(Silverado Trail),看葡萄藤泛着深紫,树木闪着金光,嗅嗅那空气还透着酒香。然后,来到南加的大熊湖畔,琥珀色!金色!红色!湖北的小径像不像来到了新英格兰?

15、库珀岩石州立森林,西弗吉尼亚州Coopers Rock State Forest, West Virginia


大家一起看看这漫山红遍的好风景。

库珀岩国家森林,万亩树木,千里流红,松鼠,花栗鼠,猫头鹰,火鸡,秃鹫,狐狸,还有鹿。只要你不是来打猎,它啃它的松果,你有你的啤酒与炸鸡,且酩酊,大家一起看看这漫山红遍的好风景。

16、阿斯彭,科罗拉多州Aspen, Colorado


这个高海拨的山城,最美是秋冬。

这个高海拨的山城,最美是秋冬。冬天滑雪泡温泉,眼下快去看那铃铛山(Maroon Bells)上的秋叶黄,看祖母绿的常青,它们手挽着手儿,一起迎风,在褐湖(Maroon Lake)的波心里投下斑斓的倒影。


(图片皆为外朗教育)

不知不觉间,我们已匆匆浏览了从南到北从东到西一共16个美丽景区。其实,叶子红了的地区尚不止于此,新泽西、宾夕法尼亚、俄亥俄等等地区也有层林尽染的美丽。

来源:外朗教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