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达海底金字塔 呈现半透明水晶状(图)

发表:2015-12-24 1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秘的百慕达出现海底水晶金字塔。(视频截图)

百慕达三角洲(The Bermuda Triangle)是集合神秘事件的重要地标之一,美国和法国等国的科学家联手在当地海域发现了“水晶金字塔”(Crystal Pyramid),这个海底金字塔呈现半透明状态,初步推断这个海底金字塔结构,是由玻璃甚至可能是水晶所组成。

美法等国的科学家在神秘的百慕达三角洲,发现了人类从未发现过的海底金字塔,周长有300公尺,高200公尺,露出海面的,从底部到顶尖的高度也有100公尺,在规模上,比任何一座古老的埃及金字塔都还要大得多。

更特殊的是,这金字塔的表面光滑无比,部分属于半透明的形态,初步推断,金字塔结构可能是由玻璃,甚至是具有能量的水晶所构成;不仅如此,这金字塔上面有两个非常大的洞口,海水快速掠过第二个洞口,形成巨大的漩涡,在海面上产生巨浪和雾水,这或许就能解释为何在此地曾发生过如此多神秘事件。

与亚特兰提斯文明有关?

目前科学家有两派说法,一说是这金字塔最初是在陆地上建成,然后在一次毁灭性的地震中,金字塔沉没海底;另外有一派则相信,几百年前百慕达三角洲的海水,是因为亚特兰提斯时期的地壳运动所造成,而在地底下的金字塔,可能就是作为当时人们物品贮藏的处所,甚至也有人相信,这些金字塔所在的百慕达三角洲,可能是传说中亚特兰提斯时期人们所说的圣地,也就是人们祭祀的地方。

不过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州立史学资源部的专家卡文钟斯,则怀疑前面科学家的推论,他认为这种玻璃金字塔结构,特别是玻璃质地,存在于超过10英尺深的水中,只有百万分之一的机率。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来源: 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