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流行色:让人极度纾压的少女心色系(组图)

发表:2015-12-22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流行色是宁静蓝和粉红晶。色调很柔和,极为“舒压”的色系。

Pantone刚发布2016年流行色,Pantone以往每年都会选出一种流行色,这次打破先例选出两个流行代表色,这次选的是宁静蓝Serenity和粉红晶Rose Quartz。色调很柔和,这两色可说是极为“舒压”的色系。


宁静蓝(Serenity,色号:15-3919)和粉红晶(Rose Quartz,色号:13-1520)。

Pantone在官方网站上是这样写的:

消费者希望寻求正能量和幸福,来逃离现代生活的压力。这是在色彩心理学上能给人安慰和安全感的色彩,粉红晶富含说服力又不失温柔,并传达着同情和镇定的感觉。宁静蓝稳重又充满著空气感,即便在动荡的时代,也有让人放松和舒压的效果。


少女般的粉色和清新的蓝色调,散发无比梦幻的青春气息!


舒压的宁静蓝+温柔的粉红晶。


上图是历年来选出的流行色,色系主要以浓艳热情的色彩为主。


2016年选出的颜色,带给人们一种宁静和井然有序的舒缓情绪。

平衡、包容、宁静

跟往年不同的地方,过去大都以浓艳色作为流行色彩的主张,2016年选出的粉红晶和宁静蓝这两种颜色,带给人们一种宁静和井然有序的舒缓情绪:平衡、安抚、健康、包容、宁静。

居家生活与穿搭上的实例:


柔和的粉色搭配沈稳阳刚的黑色调。


使用宁静蓝布置居家,能够带来舒缓放松压力的效果。


美国美妆通路SEPHORA推出“玫瑰石英粉红”与“宁静蓝”系列彩妆,梦幻的色系散发著甜美的少女心。


粉红与紫蓝:营造出极具甜美梦幻的彩妆。


温暖的粉色中和了蓝色调的冰冷,共同呈现一种温柔、平静的感觉。


宁静蓝衬衫搭配粉红及膝裙,设计师用珊瑚色腰带做出腰线,长版薄大衣在行走间,如风吹佛飘逸感十足。

各种宁静蓝的时尚配件组合一起,带来清凉舒缓的视觉效果。


色调看起来温柔,但是却蕴含强度和性格,宁静蓝象征冷静与心安。 


宁静蓝+黑色的组合,营造干练的都会时尚感。


喜爱蕾丝的美女们,不要错过运用蕾丝的搭法,蕾丝是能让你的女性气质立即展现出来的单品。


全身粉色很容易形成俗气感,只要运用彩度上的微差距,做出层次效果,就能把粉红色穿出高雅的质感。


设计师Chriselle Lim以一袭浅粉红礼服,参加卡尔弗城2015年Baby2Baby联欢晚会。


灰色+粉红色:内敛的青春旋律。


粉红色雪纺洋装+黑色高跟鞋+手袋包。


长大衣+灰色衬衫+黑色宽裤。


粉晶+裸色高领毛衣。


粉红色真的是梦幻少女心的代表色,甜美可人。


蓝色、黑色、灰色+粉红色。


各位美女们,2016年记得要试试这两个流行色喔!(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逸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