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墙脱落成“马赛克” 业主:区长您敢住吗?(图)

发表:2015-12-07 14: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教师住宅楼外墙脱落悬挂条幅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07日讯】成都市成华区一经济适用房小高层因近年来外墙不断掉落瓷砖等质量问题,业主到处维权却得不到解决。日前,业主在楼体悬挂出两条条幅维权,一条写着“区长大人您敢住吗”,另一条可以清楚看到“豆渣楼”三个字。

12月7日,据陆媒报导,12月6日,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府青立交附近的电子科技大学东四院一幢18层高教师住宅楼悬挂写有“区长大人您敢住吗”红底白字大条幅,十分醒目。

据该幢楼多位居民透露,该楼是电子科技大学东四院38栋楼,属于成华区的经济适用房,用于解决困难户的住房问题,2009年入住居民,目前共居住190余户;自入住以后,外墙开始不断掉落瓷砖,近两年尤为严重,威胁着居民出入安全,今年夏天建筑商在楼房四周安装了脚手架防护,但仍令居民没有安全感。

这幢楼房外墙所贴瓷砖出现大面积掉落,外墙斑驳残缺。楼房四周拉起警戒线。一堆堆掉落下来的瓷砖碎片堆积在楼房周围,一些居民经过时快步通过警戒区。

有业主表示,不仅仅是外墙脱落,楼内更可怕,多层楼道的地砖翘起,估计是楼体整体变形造成。近期因这栋楼的旁边正在修更高的楼(40层),地基挖的太深,导致这栋楼又有多层楼道地砖突然大面积翘起。感觉随时都有倒坍的危险,现在住在楼里整天提心吊胆!这就是人类灵魂工程师的栖息地!问题已反映两年多了,业主到处维权,相关部门互相推诿,严重的质量问题一直无法得到解决!

对此,网友表示感觉墙体脱落的严重程度象被做了“马赛克”。网友称,“这就是中国的质量?”“安置房哪个不是这样的?”“现在楼房用的是泡沫砖,不是修长城用的青砖,老祖宗留下的制砖工艺己经失传了,20年前用的红砖就是劣质品,现在是泡沫砖几年就粉了,哪有抓合力?”

“奶牛吃的是草,挤出来的是牛奶;建筑商喝的是血,吐出来的是豆腐渣!”“官员用的永远是最好的,百姓用得永远是最差的。”还有网友称,“东窗事发只是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许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