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实版“周扒皮” 囚禁民工拔萝卜(图)

发表:2015-12-05 05: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12月05日讯】近日,山东潍坊寿光市有20多名民工被骗到化龙镇辛家村拔萝卜,被限制人身自由并遭辱骂殴打。其中一名民工交付了1200元后得以逃脱并报警。

大陆媒体报道,11月19日,有人报警称,一群民工被囚禁在化龙镇辛家村,被逼拔萝卜,从凌晨2点开始一直干到晚上6点半,干活慢点就遭谩骂殴打。


民工讲述被囚禁拔萝卜的日子。(视频截图)

报警的民工吴某某表示:“一家中介公司说,去拔萝卜,一天300块钱,日结。我们就去了,确实是在拔萝卜,但没想到把我们这帮民工人身自由给限制起来了,不让我们出去,不让我们随意走动,如果反抗,就有人打你,干活干慢了也打你。”在威逼之下,吴某某给了对方1200块钱,才得以逃脱,随后报警。

另一名被解救出来的民工表示:“每天早上两点半就起来吃饭,吃完饭天不亮就下地干活,干到晚上六点半才收工,回来吃完饭就把门锁上,限制我们人身自由,不让我们出去。我们要是干活慢就打我们,有两名民工被他们打过。”

经查,该团伙以网上发布虚假招聘信息为方式,把务工人员骗到此处,非法囚禁起来,通过谩骂殴打等方式逼迫务工人员劳作。

目前,20多名民工已被解救出来。

事情曝光后,有网民表示:“老百姓苦啊,为了挣点钱多不容易!”

另一位网民:“1949年前的‘周扒皮’是虚构的!现实的‘周扒皮’,处处都有!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