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医学讲堂】免疫干扰

作者:陈俊旭 发表:2015-12-04 0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妹被蜜蜂叮到,全身起疹子、发痒、红肿,一直都消不下去。去WholeFoods买维他命C与Quercetin,吃了没多大效果;去给西医看,吃了西药、打针,暂时可以压下去,但没多久又发起来,反反复复很难受。最后西医决定要用免疫抑制剂,要连续治疗5年。

蜂毒过敏奇蹟似的消退

大妹打电话向我求救,权衡之下,我叫她water fasting,虽然不必吃药,但由于这种fasting过程比较特殊,必须请假。结果,water fasting3天之后,难缠的蜂毒过敏奇蹟似的完全消退。就像我告诉他,我几年前在西雅图的花粉热一样,消退得非常迅速而且彻底,比任何药物效果都好。

我怀疑大妹的免疫系统受到干扰,才会被蜜蜂叮到消不下去,一般人正常情况应该几天自然就好了。所以我问她饮食与环境中有无任何毒素或过敏原,她回答她几乎都吃有机食物,也有规律运动,环境也很正常。

干扰免疫系统的答案

我来到她家,找到了答案。大妹家很清爽、高雅,进门觉得一切都很好,但在半小时后,我开始嗅出有淡淡化学味。于是,为了找答案,我鼻子贴近新粉刷的墙壁闻闻,没味道。走到房间,鼻子贴近刚换的新地毯,Bingo,就是这个味道。三个房间里的新地毯里的化学溶剂慢慢释放,尤其是每晚在卧房要吸入至少7小时,这些化学溶剂在身体里面,干扰免疫系统,使大妹的蜂毒反应无法消退。

那么,为何化学溶剂一样还在,大妹如今的症状已消?这是因为身体经过water fasting之后,自动排出体内库存的毒素,身体解毒功能加强许多,可以处理某一程度的环境毒素。这就是我告诉大家的:身体有自我解毒、排毒的功能,只是能力强弱不同而已。

来源:看中国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