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知什么人的命会“越算越薄”?(图)

发表:2015-10-21 16: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算命界流传一句话:“命越算越薄”,很多想算命的人都会问,这是真的吗?从周易算命角度来说(本文只论周易易经算命,“仙家算命”另当别论),确实有的人命会越算越薄,但是绝对不是所有人都如此。

命越算越薄的,只有两类人:

第一类:算命不花钱

算命属于玄学范畴,既然为玄学神秘文化,自有它的法则需要遵循和其神秘之处。从命理师角度来说,泄漏天机获取求测者的钱财,一者为“财布施”,一者为“法布施”,此属天经地义。从求测者来说,测命不付费,则寓意这条命本来就不值钱。

不值钱的推算,术语叫做“送命”。这送命一语双关,既蕴含了不值钱“白送”的意思,也涵盖了预测者断命的“断送”之意,换句话说这命也就如此被预测者“断送”了。

一些贪小利者,以为朋友、熟人会算命就可免费算,其实每算一次就是“断送”自己的命一次。由于没付出,不符合宇宙间的阴阳消长、得失平衡的法则,所以就把自己的“命”弄得越来越薄。这就比如总是偷吃坟头上的祭品,以为是占了便宜,但时间长了,自然就会得一些怪异的邪病,本来好的身体就越来越坏了。连自己“命”都要占尽便宜,日后又能得什么福报呢?

第二类:算命专业户

有这样一个群体,往往是由几个已婚的女人组成,她们是典型的“算命专业户”,只要听说哪里有算命的,一定会不辞辛劳的去算一算,“大师”都找过了,就去找“大仙”。

和第一类人不同,算命专业户不差钱,而且往往多高的卦金都能承受。她们往算命先生那里一坐,气定神闲,稳如泰山,开口就“请大师给全面看看”。大师说到她心里去了,她就崇拜之色溢于言表;大师没说到她心里去,她就不屑地付费离去。最关键的是,无论大师说的准不准,只要她一离开那里,没过几天又找别的大师算命去了。

为什么会这样呢?其实这也算是一种心理疾病,暂且称之为“失去自我型”,失去了自己的魂魄,六神无主。

那么,为什么她的命会越算越薄?因为她算命不是去解决问题的,而是寻找一个能够暂时调节自己心理的工具,其结果是越算活得越空虚。说她好她要再找人去求证一下,说她不好,她更要找人去给她修改一下,整天神叨的,她的命能不越来越薄吗?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