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历地狱、死而复活的民间奇闻(图)

作者:一田 整理 发表:2015-10-12 1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两则发生在中国的事情,当事者的亲友在听完当事者的描述后,再撰写出来的故事。
故事一:朋友亲舅游历阴间后返阳
 
朋友的大舅名叫张寸武,现年七十多岁。在他二十多岁时突然暴毙死亡。但是就在准备出殡下葬时,棺材内突然出现敲击声。开棺后,大舅坐了起来,当时周围的人都吓了一大跳。
 
大舅平时爱说话,他告诉大伙儿,他去了阴间一趟回来了。接着他就嚷着肚子饿坏了,想要吃饭。一下子吃了一盆高粱米饭,这是全家一顿饭的饭量。然后,大舅抹了抹嘴,又接着往下说,他说当日有一小鬼突然来索命,不由分说就用锁链锁住他,把他带走了。
 
他到了阴间,见了阎王爷。阎王叫人拿来生死簿查对。有一人说,是有一个张寸武,但是还没到阳寿。这时大舅看见他爷爷低着头站在屋的一角,手脚都戴着手铐、脚镣,看上去像是吃了不少苦。离他爷爷不远处,有位穿戴打扮像有钱者的人。
 
这时有个声音说,这位有钱人和他爷爷是朋友,原来是贩卖马匹的。他爷爷贪图他的钱财,就把他杀了,接着再用害命得来的钱财置房买地。但是好景不长,他爷爷不久也就死了。从他爷爷开始,张家几代男丁都是二十多岁就突然得病暴死。大舅是第三代了。
 
这时,大舅听到阎王爷对那有钱人说:“张家欠你的债还完了,张寸武阳寿没到得让他回去。”这样,大舅被送回来了。大舅的脚板上全都是泡,那是他在阴间走路时所致。
 
大舅还说,小鬼送他回来时告诉他,不许告诉任何人他在阴间的见闻,他将来会有功能看病致富。但是大舅却把这件事情说了出来。他一辈子没有功能看病,生活也不富裕。
 
故事二:姥姥死而复活
 
朋友的同事在长春担任警官。一次,几个警官一起唠嗑儿,朋友当时也在场。
 
这位警官提起他姥姥死而复活的事儿。事情是发生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当时七十多岁的姥姥,突然死了,出殡时又活过来了。
 
姥姥则说是一个小鬼来抓她走,她不走,小鬼就打她,将她五花大绑,硬拖她走。就在这当口,忽然一声枪响,小鬼吓跑了,姥姥就跑了回来。他姥姥又活了七、八年后才去世的。
 
朋友讲完他同事的故事后说:人应该本本分分,遵守做人的标准活着。人活着不能去做坏事伤害别人,也不能背弃良心,做落井下石的事。这些话,是他母亲在他很小的时候告诉他的。虽然他母亲只是一位普通的农妇,却知道这些道理。

责任编辑:予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