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导演控中共邪恶摘器官(图)

发表:2015-10-12 0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获颁第74届美国广播电视文化成就奖(皮博迪奖,Peabody Awards)的纪录片《活摘》,导演李云翔在台湾举办特映会与座谈会。(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看中国2015年10月12日讯】三名台湾病患苦等不到器官移植,低调到中国求医,同行十几人,不论什么血型,都有器官可供手术,满足他们活下去的渴望;纪录片《活摘》(Human Harvest)尝试多方走访蒐证,几乎可断言器官来自还活着的良心犯(政治犯),而且很多可能是法轮功学员。

纪录片获美国皮博迪奖

类似传闻已经传播多年,却从没有具体、直接的证据,加拿大华裔导演李云翔当初也不相信,中国怎么可能准备好一群犯人随时供人活摘器官?花了八年追查,这部纪录片获颁二○一四年第七十四届美国广播电视文化成就奖(皮博迪奖,Peabody Awards)。

影片设法从接受器官移植的病患、家属、医护人员等角度拼凑出摘除器官的黑暗流程;有三名来自台湾的病患、家属受访,他们在台湾苦候不到适合的肝、肾捐赠,付了钱远赴中国,发现同团旅客都在等器官,也惊讶地发现同间医院还有几十名病患准备移植,不敢想像有多少活体等著被挑选。

良心犯、法轮功学员受害

有自称中国武警接受录音访问,指称亲见刑事犯未被施打麻药,活生生地摘下“新鲜”的器官,历经约三个小时手术后死去;也有女性自称前夫是动手移植的医师,曾在摘除活体器官时从衣物中认出是法轮功成员,最后受不了良心谴责,设法移民到海外。

李云翔说,有位辽宁省的医师指称,过去是取枪决后的死刑犯器官,现在以“良心犯”活体摘除为主,尤其以法轮功学员为大宗,省了子弹、器官新鲜,也符合过去“对反革命份子进行经济化的利用”的法令。

李云翔强调,移植器官需要血型、组织抗原和交叉试验皆吻合,中国的医院竟有办法“说来就来”、“说换就换”,显然“货源”惊人,他试着找到当事人,但操刀的医生不敢出面,受害者已死亡,全程又有武装警力携枪监控,活摘器官的直接证据仍没机会见光。

法轮功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说,法轮功从一九九九年受迫害到现在,中国的器官移植中心从一百五十家暴增到六百家,若是来自死刑犯,每年刑事处决最多二千人,移植手术却超过一万例,器官从哪里来?

《活摘》一片预计年底前在台公映,李云翔说,中国到底有没有活摘?观众看完后心中自有定论,他也提醒,难保中共政权未来不会用这种邪恶方式对待台湾人。

医师吁勿赴中国换器官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医师黄千峰表示,全台湾洗肾患者高达五、六万人,有洗肾器材业者发现,全中国洗肾患者也仅五、六万人,中国器官移植太容易,让人怀疑器官的来源。协会希望透过该纪录片,推动国内器官捐赠的风气,避免国人冒险到中国进行不人道的器官移植。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