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疑误炸阿富汗医院 奥巴马承诺调查(图)

发表:2015-10-04 19: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无国界医生组织位于阿富汗的医院3日遭疑似美国联军空袭,多人死伤,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华府表达“最深切的哀悼”。(图取自无国界医生组织官网www.msf.org)

【看中国2015年10月04日讯】奥巴马今日对投过白宫发表声明,对疑似误炸医院一事致上身切哀悼,并表示已要求美国国防部进行彻底调查,待调查结果出炉后,他再进行最后评断。

法新社报导,根据白宫声明,奥巴马说:“我在此代表美国人民,对于昆都兹(Kunduz)无国界医生组织(MSF)医院中伤亡的专业医疗人员和其他平民,表达最深切的哀悼”。

据报导,无国界医生组织在此设的医院是该区最大的医疗机构,收容大量战火攻击的伤患,医护人员当天工作到深夜,没想到竟遭受空袭。一名医生表示,“突然听到一阵像从天空落下的雷鸣声,接着爆炸就接连传出,我不敢相信其他没日没夜辛苦救人的医生就这样没了。”

MSF表示,至少3名儿童、4名成年患者和12名MSF人员因空袭身亡,另外至少37人受伤,还有许多人下落不明。

一名医生感慨地说,“我们是医生,救人是天职,但从来没想到自己会成为目标,现在还得医治自己受伤的伙伴。”

责任编辑:姜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