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心理测试题,暴露你的生活现状(图)

发表:2015-10-02 0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自台湾的一道心理测试题,据说不经意间就能暴露出你生活现状。不用做其他的准备,按照下方题目的引导自然地给出你的答案就好。


(网络撷图)

好,现在开始:

首先,先请大家想象一下,虽然现在夏天实在热得要命,不过假装此时你正走在鸟语花香清风徐徐的森林当中,太阳从绿色间透了进来,眼前的景象美不胜收……

1、此时走在你身边的人是谁呢?

正当你沿着步道继续走的同时,你碰到一只动物。

2、那是什么动物呢?

于是你走上前去。

3、接着那个动物做了什么?

你继续往森林深处走去,接着碰到了一片空地。而在空地的正中央伫立着一间房子。

4、那是多大的房子?房子外面有围栏吗?

你走上前去,而房子的门自动打开了,所以你推开门,看到里面有一张桌子。

5、请问桌子上有什么?

你探索完了这房子后从后门出去,外面一片大草皮,而在草皮正中央则是个花园,你在花园里找到了一个杯子。

6、这个杯子是什么材质?你又会拿这个杯子来做什么?

你在花园的尽头处找到了水源。

7、那是什么样的水源?湖水?河水?池塘?

你现在必须越过你找到的这片水源,才能够回家。

8、你把自己弄得多湿?

深呼一口气,测试结束,你按照题目给出了所有的答案了吗?那接下来我们看答案吧。

答案:

1、跟你走在一起的那个人是你认为最重要的人。

2、你所遇到的动物的大小,反映了你现在所遇到的问题的大小。

3、动物所做出的动作越激烈,代表你的个性是主动积极的,如果动物的行为是和平的,那则代表你是比较被动的。

4、房子的大小代表你的野心的大小。

5、房子没有围栏,代表你是心胸开阔的人。

6、如果你在桌子上没有看到食物、鲜花或是其他人,代表你现在的生活可能不太开心。

7、杯子的耐摔程度,暗示了你与第一个问题中那个重要的人的关系紧密程度。你使用杯子的方法代表了你是如何看待他们。

8、你所找到的水源的大小,代表了你的性欲的大小。

9、所以最后一个问题,你有多湿代表了性对你的重要程度,如果湿的程度很大~就代表了性对你很重要。

所以,你觉得准吗?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