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婚纱照吸引中国顾客的背后原因(图)

发表:2015-10-01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流婚纱照成为吸引中国顾客新亮点。图为一对准新郎和准新娘在江原道春川南怡岛拍摄婚纱照。(图片来源:韩联社)

【看中国2015年09月30日讯】继之前中国人崇尚韩国美容和韩国化妆品后,最近,韩流婚纱照成吸引中国顾客的新亮点。

韩国明星元彬、安在旭和裴勇俊等人分别在今年3月、6月和7月结婚,他们的婚纱照和结婚仪式曾在因特网上引起粉丝的高度关注,同时也激起了一些准备结婚男女的模仿。尤其对中国的新人来说,前来韩国拍摄婚纱照成为了一项新的、比较昂贵的流行。

韩国新世界百货就在本月初举办了一次“韩流结婚旅游展”,邀请2对来自中国的即将结婚的男女,提供住宿、购物、婚纱定制、新娘化妆和婚纱照等的一条龙服务。据介绍,整套服务的费用约为8万到10万人民币,考虑中国人均所得,这一价位虽然属于高档,但是仍然受到不少年轻人的欢迎。

一对在韩国拍摄婚纱照的中国男女表示,“我们是在网上看到韩国的婚纱照的样片觉得很好,来了之后觉得和中国的有些不同,这边的服务很热情,很专业。”

韩国相关业界表示,元彬和裴勇俊等电影明星的结婚,带动了婚纱照的新的趋势。从此不再是室内拍摄那么简单。像元彬的结婚,是农村和自然为主题;像裴勇俊和新娘的婚纱照是在自家庭院拍摄的,呈现自然和园林的美丽。他们表示,配合自然美景和光线,呈现新人的天真浪漫是今年的主题。另外,中国顾客喜欢在摄影棚里拍摄,重现电影和电视剧里的场景,也过把电影主角的瘾。

据韩国方面的统计,中国每年约有1000万对的新人结婚,其中约有1万对前来韩国拍摄婚纱照。从事婚纱照服务的一位人士表示:“最近2、3年的顾客比例大致是国内7、80%,来自海外的占2、30%,今年海外地区的顾客明显增加,大约增加了60%左右。”

专业、高人一等的化妆术、电影和电视剧的景点等似乎是韩国婚纱照的一些优势。但是,从事该服务业的金泰旭表示说:“这是一项不同于工业产品的服务业,必须以精致的服务赢得顾客的绝对满足。”

也许这一服务精神才是他们有别于中国国内的优势。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