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陨坑照片上发现恐龙化石!?(组图)

发表:2015-09-30 1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火星陨坑照片上发现疑似恐龙化石!(视频截图)

UFO探索者在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好奇号探测仪拍摄的火星照片上,发现疑似恐龙化石,认为这是火星史前时期存在动物的证据。

据英国《每日快报》9月29日报导,YouTube频道 Paranormal Crucible在9月28日发布的一个视频中说,这些证据是在好奇号所拍摄的盖尔陨石坑(Gale Crater)照片上发现的。

这张照片是好奇号在火星的第1000天(Sol 1000),地球时间是2015年5月30日 18:25:23 UTC使用主镜头桅杆相机右眼所拍摄到。

盖尔陨石坑直径154公里,邻近火星埃律西昂平原(Elysium Planitia)的低地边缘,推测已经存在约35至38亿年。盖尔陨石坑北侧与夏普山(Mount Sharp)之间有古老河床碎石,因此科学家认为火星表面曾经有急流。

Paranormal Crucible说:“该处看起来像是一个史前怪物的遗骸。如果仔细观察可以看见它有巨大的头颅及其他清晰的小骨骼,还可以看出大大的眼窝和弯曲的大脊柱。”


发现疑似恐龙化石的火星照片(视频截图)

Paranormal Crucible使用图像处理分析方法做了详细观察,确认它不是自然物体的形状,而是生命体的遗骸。Paranormal Crucible说:“可以非常清楚的分辨出这是令人惊骇的火星生物遗骸,可能是史前的生物。”

Paranormal Crucible认为,该遗骸可能只有几百年之久,而且是一种火星版的科莫多巨蜥(Komodo Dragon)。地球上的科莫多巨蜥的生存能力非常强,可在极端条件下存活。科莫多巨蜥是目前已知体型最大的蜥蜴,平均体长2~3米。


令人惊骇的火星生物遗骸,可能是史前的生物(视频截图)


加上色彩後轮廓清晰的勾勒出来(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