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群聚金钟50《16个夏天》成大赢家(组图)

发表:2015-09-27 14: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大奖“戏剧节目奖”《16个夏天》。(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9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立明综合报导)2015年第50届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在国父纪念馆登场,今年在戏剧方面,最大奖“戏剧节目奖”颁给了由许富翔执导的《16个夏天》,女主角林心如表示之前剧组说好,若得奖大家要吃素一个月,现在要履行这个约定。


戏剧类最佳男、女主角殊荣,分别由蓝正龙与朱芷莹获得。(网络图片)

戏剧类最佳男、女主角殊荣,分别由《妹妹》蓝正龙与《客家剧场—新丁花开》朱芷莹获得。最佳男主角蓝正龙感谢太太周幼婷在自己人生最低潮时出现,也跟女儿小篮球说:“长大不要爸爸没关系,但一定要很孝顺很孝顺妈妈。”感性发言也让周幼婷忍不住感动落泪。最佳女主角朱芷莹则在座位上就爆哭,希望把奖项献给在拍摄该剧时过世的父亲。


戏剧类最佳男、女配角由苏达与许玮宁获得。(网络图片)

戏剧节目男配角奖由《C.S.I.C鉴识英雄》苏达获得,一听到宣布得奖,苏达在座位上就忍不住落泪,表示“没有小角色,只有大演员。”虽然哭的一蹋糊涂,仍不忘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许玮宁以《16个夏天》获得戏剧节目女配角奖,她与戏中的闺蜜林心如相拥落泪。

小S、黄子佼、曾宝仪上演大和解


小S、黄子佼、曾宝仪上演大和解。(网络图片)

今年金钟奖话题性不少,最吸眼球的莫过于:小S邀黄子佼跟曾宝仪上台上演大和解。之前黄子佼放话得奖就娶孟耿如,黄子佼上台领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发表感言说:“最后要谢谢我最心爱的耿如!”引起台下欢呼,佼佼更承诺:“不管拿几座,我们找时间就把婚结一结了吧!”而当小S与蔡康永担任引言人时,小S邀黄子佼跟曾宝仪上台上演大和解,两个“前任”当面向黄子佼恭贺,小S却不忘亏说:“要提醒你,婚姻之路不好走。”引起哄堂大笑,黄子佼与曾宝仪要回座前,小S还补刀问黄子佼:“我跟她你曾经比较爱谁?”。


金钟50邀请历届影帝影后同台大合照,加上4位新科帝后,共有44人,堪称台湾电视圈最难得、最具历史性的一幕。(网络图片)

金钟50邀请历届影帝影后同台大合照,加上4位新科帝后,共有44人,堪称台湾电视圈最难得、最具历史性的一幕。而本届金钟奖最大赢家为公视共获得11项,其次是TVBS共6项,客家电视台5项为第三。“金钟50,声动人心”则由信、动力火车演唱“闪亮的日子”、“叶子”、“孤单北半球”、“光阴的故事”等多首电视剧经典歌曲,不同的演唱风格也让经典歌曲有了全新风格,最后一首:“今天不回家!”把现场的气氛炒high到最高点。


第50届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星光大道群星出席。(网络图片)


群星盛装出席第50届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左起林依晨、林心如、许玮宁)(网络图片)

金钟奖第50届完整得奖名单

★戏剧节目奖:16个夏天(参赛单位:联意制作股份有限公司)

★戏剧节目男主角奖:蓝正龙/妹妹(八大电视股份有限公司)

★戏剧节目导演奖:许富翔/16个夏天(联意制作股份有限公司)

★戏剧节目女主角奖:朱芷莹/客家剧场—新丁花开(客家电视台)

★非戏剧类节目导播奖:黄慧娟/音乐万万岁3(财团法人公共电视文化事业基金会)

★非戏剧类节目导演奖:刘志雄/浩克慢游(财团法人公共电视文化事业基金会)

★综艺节目主持人奖:黄子佼/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联意制作股份有限公司)

★综艺节目奖: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联意制作股份有限公司)

★戏剧节目女配角奖:许玮宁/16个夏天(联意制作股份有限公司)

★戏剧节目男配角奖:苏达/C.S.I.C鉴识英雄(中国电视事业股份有限公司)

★戏剧节目编剧奖:吕莳媛/客家剧场—出境事务所(客家电视台)

★迷你剧集/电视电影奖:麻醉风暴(财团法人公共电视文化事业基金会)

★迷你剧集/电视电影导演奖:萧力修/麻醉风暴(财团法人公共电视文化事业基金会)

★迷你剧集/电视电影女主角奖:严艺文/公视人生剧展—天使的收音机(金享亮企业有限公司)

★迷你剧集/电视电影编剧奖:黄建铭、王卉竺/麻醉风暴(财团法人公共电视文化事业基金会)

★摄影奖:胡午正/客家剧场—新丁花开(客家电视台)

★迷你剧集/电视电影男主角奖:庄凯勋/公视人生剧展—回家路上(安泽映画有限公司)

★迷你剧集/电视电影男配角奖:吴慷仁/麻醉风暴(财团法人公共电视文化事业基金会)

★音效奖:蒋震道、徐岚婷、陈惟君、游寓绅/超级伙伴(纬来电视网股份有限公司)

★迷你剧集/电视电影女配角奖:陈秋贞/公视人生剧展—浪子单飞(喜融融电影有限公司)

★动画节目奖:观测站少年(财团法人公共电视文化事业基金会)

★科学节目奖:台湾制造大解密(新加坡商全球纪实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

★教育文化节目主持人奖:方念华/TVBS看板人物(联意制作股份有限公司)

★教育文化节目奖:展翅的生命力(生态主张数位影像有限公司)

★灯光奖:钟琼婷/公视人生剧展—偷窥心事(三上影像创作有限公司)

★综合节目主持人奖:Soac(刘永伟)、Joel(陈义中)/双厨出任务第2季(新加坡商全球纪实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

★综合节目奖:一字千金(财团法人公共电视文化事业基金会)

★剪辑奖:粘瓈文、林欣民/绽放真台湾5–鱼之岛:台湾好吃鱼(美商国家地理频道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

★特别贡献奖:周游女士、常枫先生

★儿童少年节目主持人奖:小兵(薛纪纲)、邵庭、班杰、五熊/流言追追追(财团法人公共电视文化事业基金会)

★儿童少年节目奖:跟着达人追梦趣(客家电视台)

★行脚节目主持人奖:阮安祖、林信廷/胜利催落去(报名单位:财团法人公共电视文化事业基金会)

★行脚节目奖:胜利催落去(财团法人公共电视文化事业基金会)

★最佳美术设计奖:陈嘉晟/客家剧场—新丁花开(客家电视台)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