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啊,故乡的圣山被分割(图)

作者:吴恩实 发表:2015-09-18 08: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长白山天池(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9月18日讯】我是朝鲜族,出生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长白山是我们朝鲜族心中的圣山,从小学到高中在我和妹妹暑假时父母都带我们到那里游览,因此我很熟悉长白山的风景点,我来到美国后常常回忆起长白山的那些风景点。可是,最近得知,中国人要到长白山邻接北朝鲜的一大片区域去须事先申请被朝鲜政府认可的通行证,因为中共政府已经把那一片山岭给了北朝鲜。

中国与北朝鲜之间并无1950年代中缅之间以及当今中印之间的未定边界,仰赖中共资助而苟延残喘的金家集团也未敢挑起争端。然而,中共为了削弱以美国为首的民主阵营就极力拉拢金家王朝,以便让金家王朝不断地向民主阵营挑战,南韩便首当其冲地成为受害者。中共在外交上是极其狡猾和霸道的,它自己既承认北朝鲜也承认南韩,并且与两者都保持不恶的关系,但它决不允许与它有外交关系的任何国家承认比中共政权更具有合法性的退守台湾的中华民国政府。中共伪政府与美国建交已将近四十年,两国之间外交互访及贸易来往颇为热闹,但中共仍然沿袭毛泽东时代的错误做法,对民众宣传“美帝国主义是世界人民的头号敌人”。金正恩叫嚣他可以“使纽约成为火海“,北朝鲜军队一再发炮向南韩挑衅,中共都不予谴责。北朝鲜饥民冒着被射杀的危险求生逃到中国,中共政府居然协助抓捕这些难民并将其送交北朝鲜军警。凡此种种皆足以证明中共的对外政策是其对内的专制政策之延伸,否则便不会如此敌视民主阵营和对北朝鲜难民如此狠心寡恩。

中共为了拉拢北朝鲜政府,长期以来一直以大量物资援助北朝鲜政府,并且在北朝鲜援建军事工业,以及在中国境内为北朝鲜政府培训与军事相关的技术人员。当中共觉得北朝鲜政府充当反民主急先锋的努力还不够,就以割让国土的方式追加笼络。这就像1950年代中共曾以割让国土的方式讨好缅甸政府,以利用后者夹击在泰缅老三国边境坚持武装反抗中共的国军残部和从大陆出逃的民众。江泽民为了掩盖他被俄共掌握的丑行,更不惜把面积相当于四十个台湾的原属中国未被归还的北方领土拱手送给俄罗斯。正因为中共政权的性质是极其专制的,而且中共最高领导人个人独揽大权,江泽民才得以在这样重大的决策和举措上任意行事。这样荒唐的事不仅已经发生,而且在发生前除了随江泽民去签约的李鹏外,中共的中央委员们居然无一人得知。一位新加坡记者把俄罗斯已经公布的消息加以转述便于中国民众得知,竟被中共政府判刑。中共政权的家天下性质早已尽人皆知,人们也就不难分析出中共以国土做作罪恶交易的原因来。在中共统治者的观念中,反正一切损失都可以转嫁到民众身上,只要他们统治集团本身的特权利益照旧就行了,中共权力集团哪会为国家和人民的长远利益考虑。

2015年9月11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