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是这样对待911特殊“老兵”的退休(组图)

911仅存搜救英雄犬 重返纽约庆16岁生日

发表:2015-09-15 0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1年在纽约发生的911恐怖攻击事件震撼全球,造成许多人不幸罹难,在救援过程中,有许多搜救犬也加入找寻生还者,当初做出重大贡献的搜救犬,如今也只有最后一只叫Bretagne的大金毛还在世了。14年后牠重回故地,在纽约过了一个特别的16岁生日,受到了英雄般的欢迎,人们对这个特殊的老兵都满怀敬意!

Bretagne的主人Denise Corliss表示,在纽约世贸中心搜救是他们第一次部署合作,这也是Bretagne的第一个任务:试图找出生还者。“当我们的工作小组到达那里时,大家都傻了,简直不敢相信受创的如此严重,我低头看着牠,牠微笑着回看我,似乎跟我说牠已经准备好要上工了。”

搜救的过程中他们互相帮忙、一起靠着休息,也培养出深刻的感情。Bretagne甚至当过治疗犬,虽然这已经超出牠原本的工作范围,却也实实在在的抚慰了搜救人员的心。

Bretagne08年在德克萨斯州退休,如今它重回故地,人们对这个特殊的老兵都满怀敬意!今年的16岁生日的Bretagne收到了数不清的小礼物,吃到美味的汉堡、在哈德逊河狗狗公园像小朋友一样玩水、还有好多粉丝帮牠举办生日派对,主人Denise Corliss也感动得不能自已,频频拭泪。

很高兴看到搜救犬退休之后人们还是对牠们还是一样的重视,毕竟牠们也为人类尽心尽力的工作了好多年。请把这温馨的一刻也分享给你的好友吧!

责任编辑:舒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