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9处人间仙境,先睹为快!(组图)

发表:2015-09-13 0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峰林迭起,冰云穿行,北极光闪过,红杉树腾升成千年树精,魔鬼塔与恒星星座共存,波涛谷流沙般的岩层竟然无路可寻……美国29处绝美仙境,或许无法都走到,但能感受一两处想必也是极好的。

1.阿拉斯加州——曼德荷冰河洞穴

12英里(约19公里)的冰河就在朱诺曼德荷山谷,这些冰洞的形成因为冰河不断移动与溶化的关系,所以每次看到的景色也是节然不同。再加上外部光线的转变,冰洞的颜色也会随着转变,让旅客每次也有不同的惊喜!是梦幻冰河洞穴之家。沿西特雷尔冰河前行,可能会邂逅魔幻的冰云。独自于冰河上健行与进入冰洞是非常危险的事,所以必须跟同专业领队前去!

2.亚利桑那州——羚羊谷

斑斓的羚羊谷,有着天然的画布颜色与独特的结构,因其独特的砂岩颜色与纹路,成为摄影爱好者的必到胜地!再加上太阳光会透过砂岩洞的洞子照进洞内,不经意的形成从天而降的光芒(耶稣光),超梦幻的场景让人感觉就像置身于天堂一样。

3.俄勒冈州——奥尼昂塔峡谷

躺在哥伦比亚河峡谷里的奥尼昂塔峡谷,是许多水陆生植物的栖息地,加上峡壁上丛生的蕨类植物和苔藓,简直像进入了童话世界。风和日丽的夏日,在溪边跋涉,堪称人生最浪漫的事。

4.华盛顿州——斯卡吉特谷郁金香园

四月是郁金香的季节。打从四月第一天到最后一天,千千万万游客络绎不绝地前来观花,共度没有特定地点的郁金香节。

5.科罗拉多州——斯诺马斯荒野

斯诺马斯荒野位于埃尔克山中,整片地区大约有181000英亩(73305公顷)。

6.佛罗里达州——干龟岛国家公园

在基韦斯特西部约70英里的这个小岛,就像童话世界内与世隔绝的小岛一样,住着隐世的小精灵……这里蓝绿色的海水非常透彻,让人一眼就能看到水中的海洋生物与珊瑚,在这个岛上除了可以进行浮潜﹑划艇与露营等户外活动外,岛上更建有非常出名的巨大堡垒FortJefferson,充满文化历史气息的夏日小岛绝对会让你念念不忘!

7.犹他州——锡安国家公园

146000英亩(59130公顷)的锡安国家公园是自然爱好者的归宿地。之中最令人过目不忘的是锡安峡谷,足足有15英里(约24公里)长,0.5英里(约0.8公里)深。当然左图中的“地道”与右图的“窄湾”也是很让人期待的。但因部份小径的道路非常险峻,必须有许可证、专业人士陪同才可进入!

8.纽约——沃特金斯峡谷国家公园

沃特金斯峡谷国家公园有一彩虹桥瀑布,它的梦幻堪与尼亚加拉大瀑布的相媲美,却又能让你有置身于《指环王》的感觉。其自然景色就如小说内的世外桃园一样,一层又一层的小瀑布与周边的迷人秋色犹如一幅美丽的油画,让人赏心悦目!

9.加州——约塞米蒂山谷

葱绿的松柏覆蓋著8英里(约13公里)的冰川峡谷,以壮观的花岗岩峭壁、高山瀑布、清澈的溪流、树林与多种类的野生动物闻名于世,最经典的花岗岩峰峦——半穹顶和酋长岩围绕着它,另加风景如画的山道,游客、摄影师和徒步者,谁能不爱这里呢?

10.怀俄明——大棱镜温泉

这个有着彩虹色的天然温泉是美国最大的温泉,也是世界第三大温泉。是每个游客到访时必到的景点之一!最特别的是湖畔的颜色会随着季节转变,原因是由于水中生活着含色素的细菌等微生物,它们身体内的叶绿素和类胡萝蔔素的比例会随季节变换而改变,所以在不同的季节会看到不一样的景色喔!想观赏整个GrandPrismaticSpring的最佳方式是乘搭飞机从高空欣赏,又或是多花点腿力登上一旁的FountainFlatDrive观赏,不要傻傻站在温泉旁拍个照就算!保证你从高处看会看到不一样的景色!

11.夏威夷——瓦胡岛夏威夷天堂之路

被称为“天堂的阶梯”,又斜又险峻的这条天堂的阶梯合共有3922级,是美国军队于1950年建筑,目的是用来登上山上的收音电台。在这里的高处能欣赏到Hawaii的迷人景色,可惜的是步行径早于1980年关闭,但有很多游人为了一睹美景,仍决意跨过栏杆继续登上天堂的阶梯。去往“天堂的路”陡峭难行,理论上是不对外开放的。

12.新墨西哥州——卡尔斯巴德巨穴

这个国家公园内合共有119个由石灰岩与硫酸形成的山洞,每个山洞各有不同的岩石形状与大小,最深的山洞更是深达750尺。想体验一下地底探险的朋友们绝对不能错过喔!

13.阿肯色州——惠特克点

不可思议的悬崖峭壁!是拍摄与求婚的绝美胜地,随着季节与时间的转变会有不同的感觉,最适合拍照的时候为早上6:15am,那忧郁的水蓝色调让人不禁沉醉于迷人景色。

14.德克萨斯州——汉密尔顿水潭

隐藏在Austin市森林内的地下洞穴内是一个非常优美的天然绿色湖畔-HamiltonPool,洞穴的石壁上更不时有清彻的泉水下流,形成了赏心悦目的小瀑布,湖边亦长满了绿树清草让人感觉非常写意,在炎热的德州夏天时绝对要来这里观赏之余顺道消暑!

15.亚利桑那州——马蹄形弯道

地如其名!由砂岩与科罗拉多河(ColoradoRiver)形成的马蹄形弯曲非常壮观,看不透的蓝绿色河水搭配橘色的砂岩形成奇妙的景色,是不需要任何拍摄技术也能拍出让人惊艳的天然景点。这个名声在外的弯道是欣赏科罗拉多河的绝佳之处。

16.阿拉斯加州——北极光

北极光是最让人目眩的自然奇迹之一,而去阿拉斯加州看北极光,则能看到奇迹中的奇迹。尤其是在“双城记”——费尔班克斯与安克拉治的九月到四月二十之间。

17.犹他州——布赖斯峡谷

霜冻与水流的侵蚀塑造了这个巨大的天然圆形剧场的峰林与地质结构,成了世人膜拜感叹之地。它距离锡安国家公园仅有50英里(80.5公里)。

18.加州和内华达州——太浩湖

太浩湖(Lake Tahoe)是一个两座山脉间断层移动陷落所造成的高山淡水湖,水流清澈、树木环绕,有多座山头围绕湖边,因此冬天是绝佳的滑雪场,临近的Squaw Village,曾是冬季奥运举办的场地。夏天则是避暑胜地,太浩湖(Lake Tahoe)是印第安语中的大湖之意,为北加州旧金山湾区人度假的首选,每逢周末假期,在80号公路沿途上,可以看到露营车拖着水上摩托车甚至独木舟往太浩湖开去。

19.北卡罗莱纳与田纳西——大雾山

全美最多游客的国家公园之一大雾山(SmokyMountain),自北卡罗莱纳(NorthCarolina)一路到田纳西(Tennessee),全是它的地盘。于清晨或与雨后常常会被云雾环绕,加上连绵不断的山脉形成了如梦境般的画面。作为阿巴拉契亚山的一个分支,大雾山的美自然是不需加冕的。

20.纽约——尼加拉瀑布

位于美国与加拿大交界的尼加拉瀑布(NiagaraFalls)是世界三大跨国瀑布之一,亦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这一道举世闻名的国界瀑流还没走近,就能感觉到它逼人的水汽,听到它粗豪的波涛之声。其宏伟景色要本人亲身前往才能深深感受到!运气好的话更可以看到横夸瀑布的七色彩虹喔!

21.亚利桑那州——波涛谷

又一由橘色砂岩石形成的奇妙地标,其独特的砂岩纹路有如一幅油画,能拍摄出非常有质感的作品。看到波涛谷,就会有种错觉,以为是自己进入了达利的画中。其实它只是砂岩岩层,但其色彩鲜明、又无路可走的神秘却愈加让人想一窥究竟。波涛谷(TheWave)每天只限20人进场,而且是以抽签形式派发入场许可证,是可遇不可求的魅力景点!

22.加州——红杉国家公园

距离洛杉矶约3个半小时车程的这个国家公园,其最出名的绝对是这棵高达275英尺(8387.5厘米)的神木——谢尔曼将军树(GeneralShermanTree),是世界上最大的树,据说有2500年的树龄。亲身去到神木下,你才会感受到自己是如此的渺小,以及被历史与自然的流光溢彩所震撼。

23.俄勒冈州——雷神之井

位于CapePerpetua海岸的雷神之井是由岸边的岩石深洞与冲进来的海浪而成的迷人画面,从远处看就如海中的一口井,在它涨潮退潮的前后一小时观看,美丽尤其摄人心魄。这个景点每年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赏或拍摄,可是其地标却非常险峻,特别是冬天或潮汐时更是非常危险!所以有意前往的朋友们要小心点喔!最佳的观赏时份是潮汐前后一小时。

24.南达科塔州——荒地国家公园

这个红橘色的岩石山每年都给荒地国家公园带来1百万的游客,而土著美国人在这块土地上已经狩猎了约11000年。

25.乔治亚州——萨凡纳

萨凡纳是乔治亚州最古老的城市,就像欧洲童话内的小镇一样,其丰富的历史文化遗迹每年更吸引了过百万名游客前来。这里到处都是覆蓋著铁兰的树木,再加上无数公墓,难怪有人说它是乔治亚州的童话鬼城。

26.华盛顿州——帕劳瑟瀑布

看似甜点──木糠蛋糕的峡谷形状其实是由一万多年前由洪水急速流动切割而成,其方方正正的石壁层正是这里的迷人之处,因为这样的通道疤地形(ChanneledScablands)在地球上并不多,亲身来到帕劳瑟瀑布(PalouseFalls),看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以及听着瀑布流水声,那时才会发现大自然是多么的神奇!

1984年,富兰克林县公用事业局计划在此修建水坝以便水力发电时,帕劳瑟瀑布的小命差点就没了,还好纳税人的决定英明,它才得以存活跳跃至今。

27.蒙大拿州的国家冰川公园

这个国家公园位在美国与加拿大交界,占地多达1千万英亩(4050000公顷),年游客量约两百万人次。就如其名一样公园内有着古老的千年冰河(可惜的是因全球暖化的关系,曾经有150条冰河的国家公园现在只剩下25条冰河)。虽然冰河数量减少了,但这里的雪山绿草景色却会让人不禁想起位在欧洲的阿尔卑斯山!

28.夏威夷州——纳帕利海岸州立公园

想要驾车前往纳帕利海岸就趁早算了吧,要么就乘直升机俯瞰,要么就用最原始的徒步。卡拉劳小径是唯一通行该地的小径,野性漂亮但极具挑战性。沿海岸线走,许多洞穴也很值得探索一番呢。

29.怀俄明——魔鬼塔


(以上图片来源:佛山中旅)

庞大的岩浆岩侵入地,海拔5000多英尺(约1525米)。北美的传说里称嬉戏的女孩遭到熊的追逐,她们试图攀爬岩石,祈求上帝救她们,而她们的祈祷应验了,岩石就从地表向天空一路延伸,危险瞬时解除了。这些到空中的女孩,就变成了恒星星座,成为该地的梦幻之景。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