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KB48成員拒高价拍AV 寧當洗碗工(组图)

发表:2015-09-05 1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左图为示意图,非本人。右图为小野惠令奈)

现年21岁的前AKB48成员小野惠令奈拥有甜美脸蛋、以及火辣身材,出道初期被力捧,深受宅男欢迎,可惜2010年无预警退团后消失演艺圈。曾有媒体爆料AV业者要出日币7亿元(约2亿台币/4千万人民币)高价利诱邀她下海拍AV,又传出在会员制酒店陪酒,近日好友副岛美咲转贴网友目击,澄清小野本人是在意大利餐厅当洗碗工。

21岁的小野惠令奈在AKB48时期,和同团的大岛优子、前田敦子一起被栽培成少女偶像,退团后改当歌手,没想到2014年7月和经纪公司解约,随即退出演艺圈。过去一年有关她的流言四起,她曾被爆料心动天价酬劳想拍AV,5月又有人看到她在新宿歌舞伎町的会员制酒吧当陪酒小姐,令粉丝十分感叹。

副岛美咲是小野惠令奈的好友,因为心疼朋友被误会,在推特贴出网友目击,原来外传女方下海拍AV或是在酒店陪酒都不是真的,好友其实在意大利餐厅的厨房当洗碗工,时薪日币950元(约台币260元)。近况消息曝光后,不少粉丝表示,“宁可洗碗也不出卖肉体,真有骨气!”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