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之舞宝格丽陀飞轮镶钻腕表(组图)

发表:2015-09-04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BVLGARI)

娓娓道来砂金石被幸运发现的故事:

在文艺复兴时期,穆拉诺岛上一个生产玻璃的家族将铜屑掉入了玻璃液中,金属亮片便呈现出闪耀的镀金效果。玻璃制成的深蓝色夜空下,钻石营造出闪烁群星,在色彩细微渐变的袖珍画衬托下,优雅的白天鹅愈发高贵。精细的笔触描绘出粉紫色浓淡渐变,宛若花瓣的羽毛美得令人屏息。填充天鹅图案的5种颜色需经过5重上色及多次烧制。蓝灰色大溪地珍珠母贝水面,透明表桥上镶嵌陀飞轮,划过水面的天鹅在陀飞轮上方钻石浪花的映衬下格外美丽。


(图片来源:BVLGARI)

此款腕表,内部构造与精神内核合二为一,百花竞相吐露芬芳,大放异彩,当我们将目光聚焦于其微型艺术画的中心,很容易就能想象得到艺术家用自己的一双巧手娴熟地完成雕刻、打磨、抛光、安装、印花和镶嵌等一道道精密繁杂的工序。


(图片来源:BVLGARI)

宝格丽Il Giardino Lariano意在表现红日倒影水中,波光粼粼的场景。置于天鹅之后的雪花背景是由三种不同规格的309颗钻石镶嵌而成。


(图片来源:BVLGARI)

精湛的宝石镶嵌工艺

微绘工艺可以充分挖掘出每一个微妙的色彩,从而使调色板上的色彩丰富程度可以同大自然本身的色彩相媲美。微绘工艺最先采用淡色,由浅入深,最后用深色,以形成鲜明对比、阴影和立体效果等。


(图片来源:BVLGARI)

每上完一层色,表盘要放置于90摄氏度的窑中煅烧,从而使材料变干和凝固。Il Giardino Lariano腕表用5种色彩绘出栩栩如生的天鹅图案,成就这一惊艳的艺术杰作。


(图片来源:BVLGARI)


(图片来源:BVLGARI)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