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1年勉强抗日 7年专打国军(图)

发表:2015-09-04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近期,辛灏年教授在演讲中,针对中华民国政府的抗日战略,提出新的理解和探讨,并配之以大量的战例,指出是蒋介石和国民政府所拟定的抗战战略,才决定了中华民国抗日卫国战争的必然胜利。8年抗战是由蒋介石领导的中华民国国民党进行的一场伟大的卫国战争,中国共产党篡改历史是为了骗取执政的历史合法性。

辛灏年教授说,抗战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历史事件,是五千年历史上所没有过的一次最雄壮、获得了伟大胜利的反侵略民族战争。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的时候,必须面对一个重大而严肃的课题,即重现史实。分清谁抗战谁不抗战,谁真抗战谁假抗战。

他表示,今天20多岁的青年人,竟然不知道发生在26年前那场六四运动是什么。“我们如果不能够对抗战的历史作进一步的清扫,让真的浮上台面,把假的扫地出门,我们就会贻误我们的后代。这场关系到中华民族血脉的抗战历史的真相就继续被掩埋。”他说。

他指出,在事实上长达8年的抗日战争中,蒋介石及国民政府面临内忧外患的困境。国内既有军阀割据,又有共军攻击,而国际上的援助十分微弱。在这样的情况下,面对非常强大的日本侵略军,蒋介石及其领导的中华民国政府仍然不屈不挠,在海内外布置抗战策略,领导全国人民英勇抗战,保卫了中华民族被免于覆灭的命运。

中共篡改历史是为了骗取执政合法性

辛灏年教授说,在中国大陆的网站上铺天盖地的到处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了抗战,中国共产党是抗日中流砥柱。“4年前,我在纽约新华书店买了一本书《战死在战场上的共产党将军》,里边列出的是三百多人,去年升到500多位,今年上升到七百二十位共产党将军战死在抗日战场上。也就是说,共产党在抗日战场上战死的将军,远远地超过了国民党将军,并且是它的三倍半。”

“我就感到非常奇怪。1949年以后,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共产党给我们看到的、听到的都是地道战、地雷战、平原游击队、麻雀战、小兵张嘎等等,共产党在教科书里面从来没有提到这些大的战役,怎么突然之间战死了这么多将军?”

近几年,中共政府也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辛灏年教授指出,这中共纪念抗战70周年的“国内战略”。其目的是企图继续进行历史欺骗。通过历史欺骗来保证其政权的“历史合法性”。

“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合法性就在中华民国国民党、蒋介石领导的这次抗日战争面前动摇了。因为当我们的民族在遭遇一种可怕的侵略时,面临存亡之际,你不但不抗日,你还要打国军,不顾民族国家的利益,你还有什么权利还统治这个国家?”

“所以它要重新鼓吹抗日是共产党领导的。他们才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

谁是真抗日 谁是假抗日

辛灏年接着说,中共一向宣称自己领导了中国军民八年抗战,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近年来则改称为:抗日的正面战场是国民党打的,敌后战场是共产党打的。辛灏年指出:这一说法涉及抗战的基本史实,必须要讲清楚。

“抗日战争有敌前战场和敌后战场,敌前、敌后战场都是国民党打的;也有正面战场和负面战场,国民党在正面战场与日军作战,共产党在负面战场打中华民国留守政府,抢夺地盘壮大自己。”

辛灏年教授解释说,正面战场就是敌前战场,正面战场是中华民国国民革命军打的,负面战场是共产党领导的八路军、新四军打的。国民党就是正面,共产党就是负面;敌前、敌后都是国民党在打。共产党打的是中华民国的留守政府,抢夺华北和苏北、苏南和皖南一带地区。

辛灏年教授强调:“如果对历史混淆概念,历史的真相将被淹没。又如何对得起那些抗日战场上死去国军战士?那些杀了20多万国军的八路军、新四军又怎能被称为抗战英雄?”

人民渴望真相

辛灏年教授接着说,因为大陆人民经过三十年的历史反思,特别是8964那场血腥的屠城事件更激起中国人民寻找历史真相,特别是抗日战争真相,中华民国在抗日战争的真相已经被挖掘出来,人们已经知道了真相,“抗战是国民党领导的”。在理性上彻底地否定了共产党政权的历史合法性。

他说:“1993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出版社出版了一本书,书的封面就是在流血的国民党党旗。翻开书的扉页,写着鲜明的一行字:五十年前那一场保卫了我们伟大民族血脉的战争,究竟是谁领导打的?我们有权力知道。”

辛灏年教授在演讲的最后强调:“历史要求只有二字:那就是‘真实’。”

开罗宣言与中共毫无关系

近日,中共当局推出八一电影制片厂的《开罗宣言》四款电影海报,以当时四大发起国的美国、前苏联、英国和中国的领导人为主角衬托,分别是时任美国总统罗斯福(Franklin D.Roosevelt)、英国首相邱吉尔(Winston Churchill)、前苏联领导人斯大林(Joseph Stalin);而中国的领导人不是时任中华民国最高统帅蒋介石,而是把当时正在延安窑洞的共产党领导人毛泽东推出。

对此,辛灏年教授对《大纪元》说,他在来多伦多下飞机时,已经接到一位来自大陆的网友发来的邮件,指这件事情“已经邪的不能再邪了。”他表示,当时看到海报图片很吃惊,海报上居然是毛泽东的头像。由于没有看到影片具体内容,他表示不便太多评论。但他明确表示:“开罗宣言与中共一点关系也没有。”

他说:开罗宣言是世界反法西斯历史上的一个重要事件。1943年,美国总统罗斯福、英国首相丘吉尔以及时任中国国民党总裁、中华民国国民政府主席、国民政府军事委员会委员长蒋介石一同在开罗举行会议(即:开罗会议),此后的1943年12月1日,美国白宫发表宣言,宣示了协同对日作战的宗旨,承诺了处置日本侵略者的安排。

“当时盟军(英、美、苏、中)已经肯定战争要取得胜利,盟军首脑在开罗开会,会议主要是讨论二战胜利以后的世界格局,参加会议的不是首脑就是首相之类的参加,怎么会轮到毛泽东呢?当时它还不是被国际上承认的政府,怎么有资格参加开罗会议?跟他们一点关系也没有。”

“抗战时期,它(中共)不但没有好好的打日军,而是打国军。在8年抗争中,它(中共)1年勉强抗战,7年专打国军。趁机扩张。日本人打来了,要求国民党:‘你不能打我,你要去抗日。’100万日军只能占领城市,无法占领农村。共军绕到敌人的后方,跑到山里,打着抗日的名义,招兵买马,扩张自己,抢土地,建立它的政权。”

辛灏年教授说,它(中共)之所以窜改历史,是为了骗取其执政的历史合法性。

责任编辑:唐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