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21世纪最大人权灾难之新书问世(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5-08-26 1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在台湾首发(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自1999年开始,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的灭绝性镇压,规模之大,史无前例,时至今日仍未停止。日前,一本深入探讨法轮功何以遭受迫害之根源问题的书——《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在台湾首发,客观分析及论述了江所发起这场迫害,和这场迫害对21世纪人类各个层面的影响。

该书由欧洲、美洲及亚洲的19位知名学者专家、议员、律师、医生及人权活动家所编写。内容皆是第一手调查资料或是作者们的亲身经历与感受。书中的19篇文章,从政治、社会、经济、医学、法学、媒体、文化等不同面向来探讨及分析江泽民如何侵害人们的物质与精神生活,一手发起对法轮功的灭绝性灾害,继而在迫害过程中灭绝人类的善性。

该书的全球首发记者会8月23日在台湾大学举行。该书主编、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在会上表示,这场迫害“先从精神上注入毒素,然后剥夺人类对法轮功的知情权,再由这种剥夺和仇恨的宣传,把这些毒素注入到人的精神生活当中,让人对于中共的暴行视而不见。使得人的善性、良知和道德,因此而掩没,所以在这本书当中,这些来自于不同社会背景和不同文化背景的菁英,也沉痛的指出来这个问题。”

《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的新书发表会也在台湾嘉义地区举行,立委、议员、律师等多位法政人士出席,获得热烈反响。

该书深受台湾政界、法律界、医界及文化界的推荐,认为在这场世纪迫害面前,人类无法置身事外。

市议员蔡文旭指出:“让中国共产党能够知道,世界各国的人民、看待共产党迫害法轮功这样的行为,是愤怒的,是反对的,而且用行动来加以制止。”

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提出:“你要仔细去看这个书你就知道,这不只是关法轮功的人对不对,这是牵扯到全世界的人,所以我认为应该会发挥相当的影响力,尤其是不只是在台湾发行。”

“任何迫害人权的我们都应该予以谴责,中国江泽民,还有中国政府这样迫害人权的行为,是在世界上都不允许的,那我们也会尽我们的力量来督促我们的政府、还有敦促我们世界大家共同来参与这个活动,希望这样迫害人全的行为能够立刻终止,而且应该受到该有的惩罚。”立法委员李俊俋呼吁大家一同来参与这个活动、即刻终止这场迫害并将元凶绳之以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