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杂志票选当今最时尚的3位王妃(组图)

发表:2015-08-25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pinterest)

英国杂志《Hello》最近访问了3万个读者,做出了最时尚年轻一代皇室成员的排名,第一名由丹麦王妃Mary获得,本身自信得体的女性风格,也曾参加时装周活动,品味不凡。第二名是荷兰王后Maxima,开朗亲和的态度深得民心,漂亮时尚又聪明更讨人喜欢。第三名不意外的事英国剑桥夫人Kate Middleton了,相信有在关注时尚新闻的人,应该对她非常熟悉吧!


丹麦王妃Mary (图片来源:pinterest)

玛丽,丹麦王储妃

玛丽,丹麦王储妃1972年2月5日生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丹麦弗雷德里克王储之妻。婚前名为玛丽·伊丽莎白·唐纳森。

玛丽王妃是苏格兰裔数学教授JohnDonaldson和塔斯马尼亚大学秘书Henrietta Clark的第四个孩子。他们于1960年代早期从苏格兰爱丁堡移居澳大利亚,于1975年成为澳大利亚公民。

玛丽在塔如那高中是一个积极的运动员,还是女子曲棍球队的队长。高中毕业后在霍巴特大学预科学院完成学业,并且成为篮球队的明星。随后她被塔斯马尼亚大学录取并于1994年毕业,被授予商法学士学位。

年轻的玛丽随后移民到墨尔本,成为商法专业人士,结婚后玛丽育有2子2女,包括龙凤胎。


荷兰王后 Maxima (图片来源:pinterest)

麦西玛(荷兰王后)

马克西玛王后1971年5月17日出生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是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之妻,育有三名女儿。婚前姓名是:马克西玛·索雷吉耶塔,嫁入王室之前,马克西玛是一名投资银行家。

马克西玛与国王是在一次博览会上相识的。此后,他们便恋爱。为了和国王在一起,马克西玛辞去了银行的工作,搬到布鲁塞尔,专心学习荷兰语,融入荷兰社会。有关消息传到荷兰后,国会的一些议员立即对这桩婚事表示强烈反对,而当地的一些报纸则建议,国王如要娶麦西玛为妻,就应放弃王位继承权。麦西玛与国王终于2002年结成夫妇。


Kate Middleton (图片来源:pinterest)

凯瑟琳

凯瑟琳在1982年1月9日在雷丁Royal Berkshire医院出生。凯瑟琳的父亲是麦可·法兰西斯·米德尔顿是一名前机师;母亲是卡洛儿·伊莉莎白·米德尔顿是一名前空中服务员;他们两人都曾是英国航空的员工。后来凯瑟琳的母亲创立派对用品Party Pieces公司,米德尔顿家便靠此公司致富的。此外,凯瑟琳还有一妹和一弟。

凯瑟琳和威廉王子是在2001年一同就读于圣安德鲁斯大学时认识,并与2003年开始恋情,凯瑟琳毕业于艺术史专业。由于常被英国小报的狗仔跟拍,2005年10月17日凯瑟琳曾通过律师状告媒体的骚扰,并表示自己不应该受到这样的“关照”。凯瑟琳于2007年和威廉短暂分手,于2007年7月复合。2010年10月16日两人去肯尼亚旅行,途中在威廉非常喜爱的位于肯尼亚北部的勒瓦,向凯瑟琳求婚。之后凯特就辞掉工作。二人于2010年11月16日宣布订婚,并于2011年4月29日在伦敦西敏寺完婚。

2013年格林威治时间7月22日在凯瑟琳在圣玛丽医院产下一名重3.8公斤乔治小王子,全名为乔治·亚历山大·路易斯小王子。2015年格林尼治时间5月2日早上,凯瑟琳在圣玛丽医院又产下一名体重8磅3盎司(3.71千克)的小公主,小公主全名为夏洛特·伊利沙白·戴安娜。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