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面试注意事项(图)

发表:2015-08-25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宾夕法尼亚大学的面试会气氛很紧张,因为问的问题几乎都是投行面试的问题,如“你怎么看待下一个季度平板电脑市场的发展,你会如何布局投资?”。事实上,这样的美国本科申请面试情况出现的几率很小,大部分的面试都是在比较轻松愉悦的气氛下完成,目的也是让学生和面试官之间有良好的沟通和相互的了解。美国大学面试官通常为招生官或者是毕业于该学校的校友,但并不是每个校友都能够成为面试官,需要自己通过学校进行申请,并接受学校的“纸质”培训后才能够上岗开始面试申请学生。

1、大都选择放松开放的环境

傍晚的咖啡厅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特别是一些大酒店的大堂吧,环境高雅,便于谈话。

2、大部分选择学生不上课的时间面试

学校都是很贴心的,选择不是学生上课的时间,明白学生最重要的事情还是读书。

3、面试会多了解学生回答问题是否诚实

如果故事的真实性有待考证,就很容易在美国大学本科面试回答细节时露馅哦。

4、面试是全方位的评审去了解学生

他们会充分的了解一下你的家庭背景、学术经历以及课外活动等,所以尽量的展现一个真实的自己吧。

5、面试要把注意力放在学生身上

所以,如果你发现美国大学本科面试官开始扯他自己的东西,同学们要学会如何婉转的将话题转回到自己身上咯!

责任编辑:华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