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英雄救美 被美女领养后还有惊喜(组图)

发表:2015-08-22 0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8月22日讯】25岁的英国美女Georgia Bradley早前在希腊度假,当时她男朋友在附近的咖啡馆休息,她独自一人在沙滩闲晃,意外遭到了两名男子的调戏,他们先是邀她去喝一杯,遭到拒绝后恼羞成怒,开始对她拉拉扯扯。

就在这危急关头,一只狗狗挺身而出,来到美女身边,冲着两个流氓大声吼叫,没想到,两个小流氓就被吓跑了。


美女非常感激这只流浪狗。(网络图片)

美女非常感激这只狗狗,他们总是看到狗狗在沙滩旁闲逛,怀疑它是只流浪狗。还和男朋友试图在当地的小镇上找到它的主人,然而并没有找到,后来他们把狗狗带到收容站和兽医中心也都遭到了拒绝。


流浪狗总是在沙滩旁闲逛。(网络图片)

当他们坐出租车去机场准备返回英国时,竟然发现这只狗狗一只追在他们的车后,美女表示当时心都碎成渣渣了。

回到英国后她一直想念这只狗狗,于是两周后,她返回了希腊去寻找它,幸运的是,狗狗还在那片沙滩上。

在确定狗狗是只流浪狗后,她带它在当地做了检查,打了疫苗,办了护照,但是狗狗需要检疫隔离21天。


美女带狗狗在当地做了检查,打了疫苗,办了护照。(网络图片)


美女带狗狗散步。(网络图片)

当美女第三次来到希腊领回狗狗的时候,她被告知狗狗怀孕了。

于是,当她把狗狗带回英国一周后,狗狗又生下了6只小狗狗。


狗狗生了6只小狗狗。(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