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爆炸事件透露出的天机

作者:归真 发表:2015-08-19 18: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5年8月12日23:30左右,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塘沽开发区的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截至2015年8月13日晨,已造成至少17人死亡,至少11名危重伤员,400余人入院观察治疗。目前事态尚不明了,本文也不想就此进行论述,因为马列中国没有真相,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实。

这次爆炸,使我联想到了明末的“天启爆炸”事件。据《天变邸抄》描述:天启丙寅五月初六日巳时(天启丙寅即天启六年),天色皎洁,忽有声如吼,从东北方渐至京城西南角,灰气涌起,屋宇动荡。须臾,大震一声,天崩地塌,昏黑如夜,万室平沉。东自顺城门大街(今宣武门内大街),北至刑部街(今西长安街),西及平则门(今阜城门)南,长三四里,周围十三里,尽为齑粉,屋以数万计,人以万计。这次爆炸中心的“王恭厂一带糜烂尤甚,僵尸层叠、秽气熏天……”

据史料描述:

天启大爆炸的破坏半径大约为580米,面积达2.25平方公里,其影响波及上至皇帝下至京城的平民百姓。邸抄记载:出事时,皇帝朱由校正在乾清宫吃早饭,突然大殿震动,只见皇帝扔下饭碗,起身直奔交泰殿。

速度之快,惊慌的内侍们一时未来得及跟上,只有一个贴身侍卫扶着他。但行到建极殿时,此侍卫却被飞落的瓦砸中脑袋,一命呜呼。熹宗皇帝喘息未定一人跑入交泰殿,躲到大殿的一张桌子下。而干清宫此时也早已一派狼藉,御座御案都翻倒在地。

……

京城的官员们也不无伤亡。工部侍郎薛凤翔等人的轿子在街上被打坏;工部尚书董可威折断了胳膊,更倒霉的是他因灾难而被罢职,由薛凤翔继任;御史何枢廷、潘云翼在家中被震死,全家被埋入土中;有一官宦人家,桌椅因震动倾翻,一家人抱着柱子痛哭,“随扑于地,乱相击触”,到天渐明时,都蓬头垢面,若病若鬼。

金日升的《颂天胪笔》中记载:当时,魏忠贤正跟其同党在宫中密谋,地面忽然震动,屋脊上的吻兽蓦地飞落,把魏身边的两个宦官当场砸死,魏也吓出一身冷汗。

当时皇宫中正在修建三大殿,无数工匠在工地上忙碌,天启大爆炸发生后,有2000多工匠被砸成“肉袋”。为皇帝出宫准备的仪仗队中的大象受惊从象房中奔逃,满街乱窜,践踏百姓,死者无数。

…………

灾难的原因,至今仍无定论,但就流传至今的记载来看,灾难却有着不可思议的前兆,且前后持续一年时间:

灾变的前一年:天旱,第二年又继续干旱天气。

灾变前一个月:鬼车鸟停留在京城的观象台处,昼夜哀叫。

灾变前14天:冷害,霜情严重,五月份竟然“白露着树如垂棉,日中不散”。

灾变前8天:午后,天空的东北角上有云气似旗,又似关刀,先是白色,后变红紫。

灾变前5天:五月初一,山东济南知府去城隍庙行香,刚到庙门,知府和随从忽然都莫名昏迷过去。

…………

对于无神论教育下的中国人来说,异兆什么的都是迷信。但站在传统文化的角度看,异兆,却是实实在在的上天的警示。《易经》中说“天垂象,圣人则之”,上天以象示警,圣人能以此为效法;《中庸》中讲得更明白:“至诚之道,可以前知。国家将兴,必有祯祥;国家将亡,必有妖孽;见乎蓍龟,动乎四体。祸福将至:善,必先知之;不善,必先知之。故至诚如神。”就是说天是诚实不虚的,对于将要发生的事情,上天必将事先以象告知,国家将兴的时候,就会有祥瑞之象出现。国家将要危亡的时候,必将有天灾人祸,妖魔鬼怪之类的出来作乱。这种天机,可以显现在占卜时的蓍草和龟甲之上,也可以显现在人的一举一动之中。但这种预知,也不是无条件的,只有至诚之人,才可以有这种感应。即“至诚如神”。

当今中国,天灾人祸不断,2008年的雪灾、地震、以来,“日食”,“泥石流”,旱涝灾害,“天坑”等等天象和灾害不断。还伴随着环境污染,雾霾、毒食品,物价上涨,经济滑坡,股市大崩盘……再加上最近各种离奇的死法——这一切,难道不是上天的警示吗?

那么,对于这来自上天的警示,我们该怎么做?如前文所述,站在中国传统文化的基点之上,只有"至诚"的人,才能从中得到启示,才能做出符合天道的选择。当今中国,真正能做到至诚的,恐怕只有法轮大法的修炼者。法轮功的理念,来自于中国传统文化。这个修炼团体,从开始到现在,都在实践着真善忍的精神。不管遇到怎样的困难,即使被迫害至流离失所,即使失去生命,也要坚持自己的信仰,这难道不是至诚之人吗。在迫害中,他们仍然和平理性地讲述着真相,告诉中国民众:共产党是西来邪灵,它迫害正信,破坏传统道德,在未来的某一天,神一定会清算这个邪党,那么做为它的一员(党员、团员、少先队员),能不危险吗?

站在道德的角度,迫害正信的,一定是邪恶的。对真善忍的迫害,就是对千千万万个善良正直的中国民众的迫害。活摘器官即是最好的例证,当活摘法轮功学员的暴行被国际社会追查、器官数量不够用的时候,他们就把手伸向了普通民众。哈根斯尸体加工厂的曝光就是对中国民众的又一个“天象”,如果再不醒悟,觉得事不关已,那么迟早有一天,难以预知的灾祸,就有可能以难以预知的方式落到每一个人的头上。

回归敬天知命的传统文化,回归自我内心的善良,支持正义,就会得到上天的护佑。希望每一个中国人,做出自己的选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