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发现4亿年前不寻常的机械装置(图)

发表:2015-08-19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发现4亿年前的机械装置(网络图片)

在偏远的勘察加半岛,距泰基尔200公里的地方, 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的考古学家发现了一个奇怪的化石。

这项发现的真实性已被认证。根据考古学家尤里·戈卢别夫的话来讲,在这种情况下,这项发现就其性质而言让科学家感到惊讶,至少是极不寻常的发现。

这不是第一次在那个地方发现古老的物体等这样的东西。但是,这一特殊的发现——乍看之下——以令人惊讶的方式保藏了起来,镶嵌在岩石中(这个半岛拥有众多火山)。

经分析表明,这一连接物被证明是由金属零件构成的,并似乎形成了一种机械装置、一种传动装置,有可能是一种钟表或计算机。惊人的是,所有的零件都是4亿年前制造的!

尤里·戈卢别夫评注说:我们接到了来自泰基尔普雷菲克的一个电话。电话里告诉我们当地的徒步旅行者在岩石中发现了这些史前机械。我们去了他指示的地方,初步我们并不认识我们所看到的。有数百个有齿滚筒,似乎是一台机器的组成部分。

他们处于完美的保存状态之下,仿佛在很短的一段时间里被冻结了起来。其他的科学家,美国地质学家,将这块史前遗物定义为一块神奇而神秘的机械。

按照教科书上写的进化论,那时,生命的形式都很简单才对,但是这个4亿年前的机器部件要如何解释呢?无疑使我们想到智慧生命的存在远超过现今对人类的认识,并且有能力创造出这种技术。

同时还发现,这些部件在历史条件和地质条件匮乏的一段时间内达到了化石化的状态。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